鹹濕

見網友被告通姦罪

我跟一名女網友 線上RC聊天約一個月左右電話都是他打給我比較多 沒有曖昧簡訊彼此聊的很不錯 他就說要來找我我在三的推託 還是讓他來了當天我們就逛街 後回家 聊天 吃飯 之後他就回去三天後 接到他老公打電話來說要告我通姦....那時候我在睡覺 根本聽不太清楚他說怎樣那天的行程是約他到 我去車站載他後去逛逛 感覺快下雨 就回家 回家路上有去河堤邊走走聊天這時間應該半多了然後下雨 就去我家 我房間剛好在馬路旁窗戶都沒關我媽在樓下看報紙這時我們就在聊天 一下就12點 我媽上樓叫我們吃飯我們還是在聊天 約過半小時 他聊一聊在我房間睡著我有去樓下吃飯 看電視 我上樓約1點多了 看他還在睡後來他醒來 我在玩電腦 就繼續聊天2點我媽有上樓 開門(我房門沒辦法鎖 日式那種)問我 他要不要吃飯他可能沒聽清楚 沒有回話(這邊強調一下 我媽很注意我的狀況 我姊也有交代過 所以不可能亂來)後來我們又聊了一下 我媽出門 約快3點才帶他下樓吃飯吃完約3點20分 就帶他去車站 座車回家....以上....1.請問 他老婆說他承認跟我有怎樣 卻沒有任何的證據之下 會成立嗎?2.簡訊中 他有說到只跟我逛街 吃飯3.RC中 沒說到任何性愛事(只有我叫他baby 他卻是都沒叫我任何稱呼過 另外就是一些 想你 很想你 這樣 [我們只看過照片])4.該女子有透露說 我是他第四個這樣出去約會的人5.有點感覺像是仙人跳 他回去第三天就說他老公知道了後來他老公打來叫我不要跟他連絡 晚一點我又打來說我上了他老婆說是他老婆跟他說 要告我通姦...然後說的話都三字經等等等.....請問一下 我該如何保護自己呢!??
要告通姦也要警方陪同抓姦在床蒐證

或是有鹹濕簡訊或是衛生紙、保險套或是兩人在賓館或是車上衣衫不整等等證據

若都沒有

僅憑一面之詞

怎能偏信?!

檢察官不是笨蛋!

你可以先把對方自稱老公的傢伙打來的電話錄音起來

若對方報警

也有恐嚇取材之意

你就憑著錄音可以控告對方恐嚇取財、詐欺、誣告等等。

先決條件是

你完全站得住腳!

相信你是遇到了詐騙集團了!

(幸好你沒作!

這是你的有利之處!

)去告他!

還要民事求償!

祝你一切順利平安!

參考資料 打過幾場誹謗、傷害官司勝訴的經驗
很明顯你是遇到仙人跳

由於你姊的事先提醒

你是不會有任何法律責任的

但麻煩的可不僅如此

他們還是會要錢

當然不能給

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大家到警察局解決

這些人最怕警察

很快就會露出原形

只不過

你還是會被罵

也會覺得很煩。


您好立律管理顧問公司採取會員制

我們推廣預防法學

協助您處理大大小小的法律糾紛!在現今高度發展的法治社會中

對於相關法律一知半解的民眾

往往因不知所措而喪失維護自身權益的機會

如透過專業的法律顧問團隊服務

即可免除不必要的時間及金錢之浪費。

立律有鑑於此

以視眾人如親的態度

透過專業的法律諮詢

守護您及家人的權益

使您的生活更安心、放心

真正享有免於恐懼的自由與權利。

立律

以「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事前防範

事後補救」為服務會員之宗旨及目標~~~~立律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li-liu~~~~~~~~~~~~立律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Liu9877 ~~~~ 祝平安 順心立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先報警

自保比較重要!


已經有去報 他說要對方索討金錢 才能.

通姦罪除罪化,通姦罪刑責,通姦罪追溯期,通姦罪判例,通姦罪是否除罪化,通姦罪廢除,通姦罪追訴期,通姦罪判刑,通姦罪定義,通姦罪證據通姦罪,RC,網友,被告,吃飯,他來了,老公,一面之詞,抓姦在床,感覺像是

遺產繼承|減刑|闖紅燈|調解委員會|戶籍謄本|連帶保證人|所有權|機車強制險|法拍屋|殘障手冊|戶政事務所|大樓管理|良民證|酒駕|

鹹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27037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