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

♥♥最近~好聽的日文歌 : )

推一些好聽的日文歌給我芭 :)越多越好噢!

我特別喜歡的:ayu 倖田來未 柴崎幸 中島美嘉 KIRORO … 或者是有各位大大覺得更好聽的 要推的 也打上來噢 *小妹感激不盡 :)對了 我不聽日本男歌手的歌唷 *謝謝 =ˇ=我會把各位大大推上來的歌都聽過一遍 再來決定哪位是最佳解答 *請大大們不要去知識上po我都看過了 所以請自己打上來芭 :)還有個問題 … 你們覺得kumi(倖田來未)是個怎樣的歌手呢 .. 我想大家都覺得她很鹹濕吧!

可是我覺得並不會耶 她的歌聲也很不賴啊!

(真的)*也請大家發表一下自己對小倖的看法 ^^
<寶兒BoA專區>Before you said goodbye to me cosmic eyesDo The Motion Everlasting天長地久 Every-Heart全心全意 First snowGirls On Top Jewel Song寶石情歌 La La La Love Song Listen To My Heart傾聽我心 No1 Quincy Silent ScreamerzSoundscapeValenti勇敢 With U世界的象徵聖誕快樂 緊緊擁抱 七色的明日brand new beat~ Your Color 大塚愛-Cherish珍愛大塚愛-星象儀大塚愛-好愛你大塚愛-金魚花火伊藤由奈-ENDLESS STORY伊藤由奈-Faith伊藤由奈-Pureyes<倖田來未專區>倖田來未Koda Kumi-WIND倖田來未Koda Kumi-YOU倖田來未Koda Kumi-Someday倖田來未Koda Kumi-Shake it up倖田來未Koda Kumi-Birthday Eve倖田來未Koda Kumi-甜心戰士倖田來未Koda Kumi-D.D.D.<濱崎步專區↓>About YouCarols頌歌Fairyland夢遊仙境Game遊戲Heaven天堂MMoments剎那No way to say難以言喻Pride自豪Step You追隨We Wish WillBeautiful DaycriminalLadies Nightrainy dayUnderstood中島美嘉-Glamorous Sky魅惑天空中島美嘉-我愛你中島美嘉-雪花中島美嘉-櫻花紛飛時倉木麻衣-Always倉木麻衣-Secret of my heart倉木麻衣-風的LA-LA-LA小事樂團-幸福的風景KIRORO-BEST FRIENDKIRORO-一滴眼淚 __________分格線要針對<倖田來未>發表感想阿..<我想大家都覺得她很鹹濕吧!

>倖田來未再mv中的舞確實是火辣了一點

對男生來說可能會多了點遐想(鹹濕..)

也許應該把這個形容詞解釋的正常化一點(性感歌后)

這才是對方經紀公司想塑造出來的形象!

<可是我覺得並不會耶 她的歌聲也很不賴啊!

(真的)*>確實!

如你所說

個人也絕得倖田來未的歌聲很不錯

他舞試跳的不錯(很辣..)但是大家更應該都要把焦點放在她的歌聲上(人家是歌后呢@@")個人a意見^^~ 參考資料 哈日韓a我
柴崎幸我推薦幾重天 月的點滴 淚月 風的盡頭 兩鏡相照 影 年輕設計師 graybee 存在 Sweet Mom(親愛媽咪) 色恋粉雪 Trust my feelings柴崎幸的每張專輯跟單曲都蠻好聽的只大概推薦幾首歌

只有機會的話買專輯跟單曲聽聽其他首歌吧!!
我覺得小倖只是勇於表現自己而已

而且小倖在音樂上的耀眼表現勝過他的裝扮唷~~
我還蠻喜歡倖田來未的

個人認為他的聲音很棒
就是說ㄚ︿︿ 果然還是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小倖~ 友在別的知識上看到有人覺得小倖很... 唉 !

 看了就討厭ˊˋ
木村カエァ的happiness也很好聽噢 !! 而且他好可愛-////-
其实我觉得幸田来未的声音很好听..很吸引..我觉得她好努力..

中島美嘉雪花,中島美嘉 always,中島美嘉orion,中島美嘉歌詞,中島美嘉獵戶座,中島美嘉 life,中島美嘉 櫻花紛飛時,中島美嘉雪花歌詞,中島美嘉 流星,中島美嘉 nana中島美嘉,倖田來未,好聽的日文歌,Koda Kumi,KIRORO,日本男歌手,柴崎幸,倉木麻衣,大塚愛,伊藤由奈

歌手|R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