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

你還會想要在看澎恰恰表演,或他的節目麼

你還會想要在看澎恰恰表演

或他ㄉ節目ㄇ他好像死性不改似的~~這些花邊弄得他一身腥
這隻鹹濕的老色龜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電視上裝可憐假生病.........大家只看到他現在的可憐樣

又有誰知道曾經有多少女人被他糟蹋呢?他自稱是想要保護他的家跟母親才甘心出錢

然而他已經傷害自己的家庭不只一次了吧...上次的婚外情不就是一次重重的傷害........他只想保護他自己罷了............大丈夫敢作敢當

闖禍後在那裡哭哭啼啼成何體統

還搬出老娘裝孝順

要是真那麼知道孝道

當初就該管好自己的小弟弟

不要出事了拖母親下水一起蒙羞…我覺得他是現世報…兩人都有錯.盧靚固然可惡…彭某人則是可恥…可鄙兼可惡...........
我還是會看他的節目 我是覺得一定是盧靚仙人跳 我看了她的記者會說話好像在背課文嘛 眼神漂浮不定
看到會想吐沒有他自己豬哥兼心懷不軌在先... 哪來的仙人跳跟恐嚇勒贖 無恥的鹹濕佬自作自受出了事---還利用媒體裝可憐--- 請大家想想看 被澎恰恰欺負的女人有多少 誰無姊妹----你的姊妹被澎恰恰糟蹋----你怎麼處理 澎恰恰有錢有勢有知名度又趨炎附勢--- 現在警調轉移話題---不去查澎恰恰性侵案--反而去查遮羞費 大家難道不該去同情弱勢的---老百姓........來對付強勢的情色大蟾蜍

澎恰恰的鼻孔大,澎恰恰光碟,澎恰恰電影,澎恰恰的歌,澎恰恰之歌,澎恰恰資料,澎恰恰的出生,澎恰恰光碟案,澎恰恰本名,澎恰恰 棒球澎恰恰,表演,節目,死性不改,盧靚,敢作敢當,不只一次,一身腥,小弟弟,成何體統

大愛|tvbs|八大|非凡|discovery|音樂|

鹹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09172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