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

鹹濕瘋狂的國王遊戲!到底能見度有多高!

是這樣的!我是23歲的男生! 我的私生活很亂! 相當的亂~!平常就有玩一夜情的情形

在不然就是交炮友!在昨天也就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們約了6男6女在汽車旅館~大玩國王遊戲(鹹濕版)什麼是鹹濕版? 我簡單的說明一下!就是指令中會出現(你去舔他的下面)或者是(你去插他50下)之類的!除了這個之外~還有玩比較特別的遊戲~弟弟平衡感-女生要押寶~就是選擇認為會贏的男生配對!六位男生的弟弟上面放個杯墊~看誰最先杯墊掉下來~就算輸!輸的那對~要完成最贏的那對~所下的指令!還有很多很多的小遊戲~重點都是很鹹濕!那現在問題來了! 我覺得我的行為很瘋狂! 但就是有這麼瘋狂的人!不然也不會約到這麼多個!但是我問題就是在於~我們這樣算都是怪胎嗎?到底這樣的遊戲行為~能被多少人接受!別跟我扯什麼道德倫理~其實重點是~從會玩一夜情的人~到可以接受3p~或者情侶夫妻交換~是不是心理要越過一個門檻!那麼從那麼會玩3p或者情侶連誼的~要跨越到我們玩這遊戲的門檻~到底又是有多少人呢?說說你們的看法!
我們這樣算都是怪胎嗎?你們只是在一群人眼中的怪胎 在自己那一群為正常人到底這樣的遊戲行為~能被多少人接受?接受人因該不多~第一怕生病 第二東方人比較含蓄 西方人比較有可能 ~從會玩一夜情的人~到可以接受3p~或者情侶夫妻交換~是不是心理要越過一個門檻?對阿有些人在一個人面前脫光光就害羞的要死了在那麼多人面前脫光光是要有勇氣的那麼從那麼會玩3p或者情侶連誼的~要跨越到我們玩這遊戲的門檻~到底又是有多少人呢?用地球人口比例因該是少吧因為基本上玩這個遊戲 對人來說 只剩下感官刺激 少了心理的享受 基本上這種遊戲 久了 其實也會膩的說(雖然我沒有嘗試過 參考資料 自己的腦袋
哈哈....真是佩服佩服如果再讓我回到你的歲數我也應該會這樣玩吧其實這沒有什麼道不道德的問題只有敢不敢的問題很佩服你可以跨出那一步相信等你10年或20年後一定會有相當美好的回憶不過安全措施到是要注意啦還有身體要注意保養別操壞掉了希望你玩的愉快畢竟青春別留白
嗯~~我跟女友也很想玩這遊戲啊!! 我們23 22!!我覺得每個人內心深處其實都蠻淫蕩的 都會想試看看在我所知 女生有些也願意嘗試 兩男一女的3p很多人只是在那假道德 如果100%安全 我看試的人一定很多我跟女友 還有一個男性朋友就有3p過了 很刺激啊 女友也很愛
我很想加入你們要如何才能加入啊 我硬的請來喔 我也單身 你有MSN或即時通嗎 那時候在辦一次勒
昨晚瘋狂

今天還能那麼早起床

上網自我檢討

真不簡單
從會玩一夜情的人~到可以接受3p~或者情侶夫妻交換~是不是心理要越過一個門檻!是的你說的沒錯..會玩3p或者情侶連誼的~要跨越到我們玩這遊戲的門檻~到底又是有多少人呢?這很難說明但在這現在的社會上又很多人我就也好幾個朋友都是跟你依樣我高興就好我喜歡就好.過著快樂的生活PS要小心AIDS唷
你是不是昨天杯墊最快掉下來的那個弟弟阿~我就猜是你說~
心理不正常.跟你說了也沒用.你只會找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