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

請告訴我黃崇旭的『麥假肖』裡英文歌詞翻譯!

如題~裡面有幾句英文歌詞

不太了解是什麼意思耶…I aint a chigga

not a fake ass figga

ABC from the Dirty So get down

down with the Dirty sound W-I-T-N-E-double S oh yes I must confess this aint no guess your wack asslyrics are a big ol\'mess
我不是辣眉 (chic- chigga) 更不是愛裝的死胖子(figga-fat guy)鹹濕的ABC (Dirty 鹹濕- 色色的)來吧~ 讓我們一起加入這鹹濕的音樂witne 兩個s (witness 證人 證據)

是的

我一定要承認這不是猜測/疑惑歌詞只是一堆混亂... 我盡力了 參考資料 我
Witness 是 黃崇旭 的英文名字這首歌也是在主打他

黃崇旭 生命要繼續,黃崇旭 天堂,黃崇旭 我們的故事,黃崇旭 生日快樂,黃崇旭 愛情關係,黃崇旭 歌詞,witness 黃崇旭,黃崇旭天堂歌詞,黃崇旭 萍聚,黃崇旭無名黃崇旭,麥假肖,歌詞,ABC,英文,fake ass figga,翻譯,wack,big,告訴

語法|怎麼學|練習|翻譯機|發音|動詞|口語|片語|中翻英|語言學|文法|演講稿|命令句|用語|翻譯|怎麼唸|學英文|意思|句子|單字|英文諺語|演說技巧|補習|文章|自我介紹|提升|會話|解釋|祈使句|專有名詞|英翻中|英文寫作|詞性|名詞|分詞|

鹹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2034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