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

朋友寫給我的詩詞可幫我翻譯嗎?

詩詞如下:汪念溼夢舊情真

芷蘭花空認心人

綺麗虛實豔不盡

水綿細纏塵紅痕.著就是他寫給我ㄉ詩詞我有一種是董菲董ㄉ感覺請大大幫幫我
溼夢:鹹濕的夢

也就是春夢。

舊情真:舊愛才是最美的意思。

第一句的意思為:我很想跟妳嘿咻

不過還是舊愛比較美

比較真實(就是想找妳當砲友的意思)。

花空:花代表妳

說妳很空虛的意思。

心人:心取新的諧音

同時有心上人和新的別人之意思。

第二句的意思為:妳很空虛

一直去找別人來愛(就是說妳花心的意思)。

豔不盡:豔遇不斷的意思。

第三句的意思為:美麗總是給人虛幻

同時卻又真實的感覺

所以妳的豔遇不斷(就是說妳桃花很旺的意思)。

水綿:水不停地流的意思

除了流水以外

還有日復一日的隱喻。

細纏:溫柔地交纏的意思

除了交纏以外

還有性愛的隱喻。

塵紅痕:紅塵痕的倒裝

表示在紅塵中打滾所留下的痕跡。

第四句的意思為:妳日復一日地找人嘿咻

溫柔地交纏著

淫水也不停地流

在妳的身上留下了墮落紅塵的痕跡(就是說妳很淫亂的意思)。

果然是首淫詩~♀小曹植♂ 筆 參考資料 詩還是不要亂寫的好
如果你的名字在這首詩中~~~如每行的第一個字(汪)(芷)(綺)(水)如個你叫汪芷綺的話~~~他在誇你漂亮~~~詩本身沒有意思如果不是的話........我還真不知道他在寫什麼東東......
汪念溼夢舊情真~Wang Nien? dream former friendship real.芷蘭花空認心人~ The orchid spatially recognizes the heart person.綺麗虛實豔不盡~The beautiful actual situation beautiful is endless. 水綿細纏塵紅痕~In the water wadding line thin entangles the dust red mark.That't all. Will be satisfied you?
ㄛ ~~ 這是處女秀第一題回唷 ! 好多時沒開口秀嚕 ~ 看看解解 ! 汪念溼夢舊情真 ...它意思說 ~ 一直一直一直懷念過去ㄉ情跟真 ! 芷蘭花空認心人 ...它意味說 ~含苞含包含苞中蘭花瓣沒有心囉 ! 綺麗虛實豔不盡 ...它比喻說 ~野外藤絲繁華虛縻佳艷享受ㄅ盡 ! 水綿細纏塵紅痕... 它又言喻 ~水慢流心絲殘紅塵滾滾烙落痕跡 ! pss c c c .... 處女秀第一題文9邦你答好嚕 ! 只是 不知解ㄉ頭尾有 連接到涵義ㄇ ? 你看看是否看滴懂ㄟ ! 不懂在問好嚕 ! 我再幫you 研9研9 ~~~ ㄚ ~
做一個水汪汪溼溼

與舊情人一起的綺夢

如蘭芷一般的花心

又認識了妳!夢中綺夢享不盡的豔福

如真似幻!流不完的水

還有紅紅的痕跡!-----------淫詩ㄋㄟ!
哪一半對?哪一半錯?

詩詞名句,詩詞賞析,愛情詩詞,詩詞欣賞,詩詞吟唱,霹靂布袋戲詩詞,中國詩詞,英文詩詞,詩詞翻譯,詩詞歌賦詩詞,水綿,汪念溼,意思,朋友,翻譯,隱喻,小曹植,最美的,心取

西遊記|寓言|唐詩|陶淵明|字典|成語|西廂記|十二金釵|三字經|聊齋志異|三國演義|詩|徐志摩|龍族|張愛玲|修辭|三國志|儒林外史|千字文|散文|家|朱自清|人間詞話|水滸傳|典故|言情小說|三十六計|李白|紅樓夢|

鹹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10015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