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

關於幫女生..的事 有點鹹濕 (10點)

和男友交往好久了有個難以啟齒的事....真的還蠻難跟身邊朋友開口討論的和男友感情一直很好在性交方面...他總是一見面就會想要的那種有時會穿情趣內衣當娛樂...但有點問題就是之前他有提出說想幫我~~ 舔下體.還有想嚐試69老天 我的媽呀 整個超不好意思不知為何就是覺得不敢因為覺得有點怪 又有點髒髒的感覺第一次提的時候我告訴對方 下回有洗完澡在來過個半年後~第二.三次提的時候我跟他說我會很不好意思..撒嬌的說~下次好不好再過個3個月後~~~~~的第四次我跟他說 sorry 我真的還沒作好心裡準備.你生日時我一定答應你但他生日快到了 我真的還是沒辦法去突破那怪怪的感覺他總是跟我說 每次都是你幫我弄的很舒服~ 這樣不公平 我也想幫你我了解他的心意 但就是很不好意思該如何是好???  
你好!

首先恭喜你找到一個體貼的好男友喔!

一般男生肯為女友服務、甚至顧及她的感受的

著實不多

撇開難為情不說

因為男性總是視覺性動物

以下半身思考的

如果每次的愛愛都是一成不變的話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