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

有啥特別的國王遊戲

類似那總18禁的過幾天我和我朋友2到3個人要出去玩會帶女友出去想說有啥特別的國王遊戲有 虐待在裡面更好我和我女友那些人都蠻開放的類似 1號被幾號像狗牽或是怎樣的不是普通的國王遊戲
我倒是可以提供幾個重鹹濕的一叫A幫B口交再把B的精液餵給C喝二把有氣飲料EX:可樂塞進肛門在搖晃之後使可樂全數進入直腸三肛交以後把尿排到對方直腸裡(你要在性交以後

排到陰道裡我也不反對)四自慰以後射精到對方鼻孔裡五叫A讓B連射五次精想要多知道再問我我可不希望有小鬼頭看到以後模仿= = 參考資料 國王遊戲的資深玩家
國王遊戲很好聯想啊看你們想玩到什麼程度做愛口交可以接受嗎?18禁不外乎就是露點囉挑逗(接吻-舔耳朵-舔奶頭-親小弟弟-撫摸奶頭-或撫摸私處等)如果大家都性慾高漲你可以接受你女友跟別人做的話也是可以玩的不過這就有點over了
抽號碼 一個男生幫一個男生口交或是你女友幫其他男人口交然後口爆或是叫誰ㄏ誰的尿誰把內褲脫下來讓誰聞或是你差別的男生這樣夠刺激了吧
送你四部A片每篇文章打開就有了無法看請下載QUICKTIME*******fallerwill

國王遊戲懲罰,國王遊戲處罰,國王遊戲歌詞,國王遊戲影片,國王遊戲怎麼玩,國王遊戲女生,國王遊戲玩法,國王遊戲懲罰內容,國王遊戲 輪暴,國王遊戲題目國王遊戲,可樂,那些人,出去玩,我和,女友,小鬼頭,EX,朋友,個人

性病|尿道|接吻|處女膜|自慰|陰囊|卵巢|生理期|愛撫|早洩|夢遺|陽痿|壯陽|安全期|危險期|射精|青春期|發育期|高潮|敏感帶|前戲|包皮|性行為|精子|性慾|體位|睪丸|G點|排卵|勃起|避孕|月經|子宮|腎虧|A片|

鹹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07085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