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

鹹濕的瘋狂國王遊戲到底能見度有多高!

是這樣的!我是23歲的男生! 我的私生活很亂! 相當的亂~!平常就有玩一夜情的情形

在不然就是交炮友!在昨天也就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們約了6男6女在汽車旅館~大玩國王遊戲(鹹濕版)什麼是鹹濕版? 我簡單的說明一下!就是指令中會出現(你去舔他的下面)或者是(你去插他50下)之類的!除了這個之外~還有玩比較特別的遊戲~弟弟平衡感-女生要押寶~就是選擇認為會贏的男生配對!六位男生的弟弟上面放個杯墊~看誰最先杯墊掉下來~就算輸!輸的那對~要完成最贏的那對~所下的指令!還有很多很多的小遊戲~重點都是很鹹濕!那現在問題來了! 我覺得我的行為很瘋狂! 但就是有這麼瘋狂的人!不然也不會約到這麼多個!但是我問題就是在於~我們這樣算都是怪胎嗎?到底這樣的遊戲行為~能被多少人接受!別跟我扯什麼道德倫理~其實重點是~從會玩一夜情的人~到可以接受3p~或者情侶夫妻交換~是不是心理要越過一個門檻!那麼從那麼會玩3p或者情侶連誼的~要跨越到我們玩這遊戲的門檻~到底又是有多少人呢?說說你們的看法!
就現在的我來說我可能不會去做這種事以後就不一定乍聽之下很瘋狂很荒唐不過我很羨慕你感覺很刺激有機會我也會想試試看我是覺得其他人可不可以認同是其次現在社會那麼開放重要的是自己開心就好還有一些善後問題例如:不要違法、不要ㄧ槍出人命之類的謝謝你讓我開眼界^^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