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

關於幫女生..的事...有點鹹濕 (10點)

和男友交往好久了有個難以啟齒的事....真的還蠻難跟身邊朋友開口討論的和男友感情一直很好在性交方面...他總是一見面就會想要的那種有時會穿情趣內衣當娛樂...但有點問題就是之前他有提出說想幫我~~ 舔下體.還有想嚐試69老天 我的媽呀 整個超不好意思不知為何就是覺得不敢因為覺得有點怪 又有點髒髒的感覺第一次提的時候我告訴對方 下回有洗完澡在來過個半年後~第二.三次提的時候我跟他說我會很不好意思..撒嬌的說~下次好不好再過個3個月後~~~~~的第四次我跟他說 sorry 我真的還沒作好心裡準備.你生日時我一定答應你但他生日快到了 我真的還是沒辦法去突破那怪怪的感覺他總是跟我說 每次都是你幫我弄的很舒服~ 這樣不公平 我也想幫你我了解他的心意 但就是很不好意思該如何是好???
男人都很喜歡幫女人口交

唯一讓他們擔心的是

他們是不是能滿足另一半?很多女人會不好意思讓另一半口交

可能是因為會擔心自己私處會有異味

或者是姿勢讓她們覺得很害羞。

當男人替妳的小妹妹服務時

如果妳沒辦法放鬆心情享受

那麼男人會以為他是否弄痛妳了?是不是因為他技巧不好所以讓妳不舒服?建議你把妳的感受告訴你男友阿?其實妳會幫妳男友那表示你並不是完全排斥

我覺得你可以選擇昏黃的柔色燈光

或者可以關燈

其實當妳的男人正用心替妳服務時

妳可以用妳嫵媚的呻吟聲讓他知道妳很享受他的舌功。

另外

妳還可以把妳的骨盆輕輕抬起

讓他更容易刺激妳的私處。

妳越讓他清楚知道妳對他每一個動作的反應

他越能掌握取悅妳的技巧。

當然第一次會比較彆扭

其實是妳的男友想體貼妳

因為每次都是你幫他服務

其實你們可以溝通阿?如果真的無法突破那就告訴你男友

如果妳男友愛妳那他也會遵重妳的

像我女友也是我花了三年他才願意我幫他口交

她現在都要我主動幫他ㄋ

而且還很享受﹗﹗ 參考資料 自己的感覺
他是想服務妳但是妳若真的不想要應該坦白告訴他我男友幫我做過一次我也覺得怪怪的馬上換姿勢後來.他就沒在做了
Hi:建議結婚後再進行這種超親密的性行為..而且目前您無法突破心防

就別勉強ㄌ

男友要是夠尊重您

也應尊重您的感受才是.這應是兩情相悅的情況才能達到最高境界.
妳是不好意思還是根本就討厭基本上妳能幫他弄的很舒服表示其實妳應該能接受這種調情遊戲建議妳關燈或在浪漫昏黃燈光及微醺的狀況下試試看 當然妳倆都得洗完澡 噴點香水在房間也請男方溫柔點 別把妳的第一次給嚇壞了ps 若妳還沒生小孩的打算 記得要戴保險套其實看個人 基本上我覺得很舒服
心理會影響身理的反應 你的心理尚未完全接受即使坦然給他服務你也不會有愉快的感覺的 看你的問題中發現你的男友很疼你相信你可以不用拖延戰術給自己壓力也給對方希望 明白的跟他說相信他會理解的 我的建議是不仿請他愛撫全身包含你的大腿跟部但先不要碰觸私處 (你可以穿小褲褲)循序漸近的 幾次慢慢的你會放鬆這些地方警戒也會降低你的心理上能夠完全放鬆的狀態下羞恥感也會減少就可以嘗試囉 至於要多少次則要看你心理上能多快接受而定 部要給雙方壓力 放鬆就是了
是你心裏自已有問題

那請問你們有接吻過嗎?如果有?那你怎麼不去想你的嘴更髒

決對比下面還髒幾百倍

還有你又不是商品

為什麼要他生日才答應他

而且這是對方想更了解你

或許你不想了解你自已

但他想

怎麼會叫答應

簡單來說就是教育失敗加上心裏作用

其實是跟本什麼事都沒有

而是自已心理的問題

自已也不尊重自已

不了解自已的身體

用一句不好意思當借口
=.= 其實計然是愛愛 當然要放開一點若真的不舒服或感覺不好 當然說不!

但溝通過就好了辣 不用不好意思
安唷~!我女友也是ㄚ!都一直不敢~!但後來我都是在她睡著時偷襲她ㄉ!後來她也是要洗過澡才會同意!我是覺得那都是互相ㄉ!但是如果一方不太願意ㄉ話~!就不要強迫嚕~
人生幾何?甚麼都去試一試才知道 真的害羞 帶眼罩 對吧? 先跟男友說 我會不好意思 我要遮住眼睛 試完之後真不喜歡 再跟他說 這提議簡單實在!


 我聽了之後

也好想要啊!

 哈哈哈雖然說我也舔過

但是還不至於要求說 情趣裝來調情拉!

一開始當然會不好意思阿 這是一定要的啦!

妳要叫妳男友看我的教學>Q< 要認真學唷!

(成人教學篇)先使用手 突破G點 水份多時可以用棉被把你的視線檔住 就不會這麼不好意思!

舔一舔之後 要說 (起摸擠) 好香好甜好好吃唷>\\<老公說:老婆蘇胡不蘇胡?老婆說:歐伊西?把水分吸乾 吞進肚子裡 然後再把舌頭整個伸進去晃動舌頭最好還裝舌環 挖賽 跟入珠有同工之妙>Q<還可以把水份吐出來 在屁眼上面潤滑在把舌頭伸進屁眼裡面 在吐出那些潤滑液最後就可以把GG放進屁屁李面拉>Q<挖 那真的是很不得了 蘇胡及了兩邊用~"~ 多棒~
其實這是很自然的一種兩性接觸的方式之一

這個男朋友這樣做還要問妳

可能是沒有好好作前戲

引導妳

是否每次前戲都應付

還是不夠

就急於前進.建議妳放開心情

自然的接觸

除非有其他的顧慮

像是怕懷孕之類

如果是正當交往

或是婚後兩性接觸

放不開才會有這種不自然的想法和顧慮.參考:http://www.perfume.com.tw/newtalk/forum_topics.asp?FID=6
其實剛開始我也超害羞的超不敢的因為有跟妳一樣的想法總覺得很怪

很髒但我男友和跟我說一點也不會因為你是我女友幫妳服務是應該的妳可以叫他慢慢來我相信他一定會很溫柔的對妳的
我猜妳害羞大概是因為怕下體的味道給對方不好的印象吧!因為69這種姿勢

女生的菊花剛好會對準男生的鼻子!所以啦! 做之前

菊花要洗得很深

這樣就可必免尷尬了!其實就算有小味道

我想男生也不會太在意啦!因為那算是一種原始的味道

男友,情趣內衣,女生,難以啟齒,真的,該如何是好,放鬆心情,男人,不公平,服務

安全期|尿道|性行為|A片|危險期|自慰|卵巢|發育期|性病|性慾|月經|夢遺|體位|腎虧|避孕|子宮|陰囊|壯陽|生理期|射精|敏感帶|睪丸|精子|愛撫|包皮|高潮|排卵|勃起|G點|陽痿|處女膜|前戲|青春期|接吻|早洩|

鹹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03054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