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

奇想,要是撒旦像蟑螂?

有人問說撒旦只是基督徒想像得代罪羔羊。

讓我有一個新想法....大家把所有得怒氣和錯誤都丟給撒旦(雖然人類也有錯

但是一聽到撒旦就厭煩)。

撒旦就像蟑螂一樣它在人類身邊繞阿繞人類可以聰明的迴避拒絕它

讓蟑螂得存在變成無害。

也可以讓蟑螂生得滿屋都是

進而去吃人類的食物

爬在人類睡覺的地方

爬在人類身上。

所以基督徒就是要拒絕撒旦(蟑螂)卻又無法讓蟑螂完全從這世界上消失

是嗎?要是蟑螂消失在這世界上

會發生什麼事呢?
存在就有他的價值

儘管他多麼差勁也一樣。

======================================假設世界上的蟑螂都消失了~那麼一堆懶人就會不知不覺越來越不去打掃

之後就會大亂。

======================================D我知道你不想死

但是基於人類的自私心態、弱肉強食的社會

必須要殺死你們

不然不這樣追打你們

數量多到一個程度

你們不但會把黑暗(床底下、櫃子底下、桌子底下)塞爆

還會因為活動空間不夠

而在不屬於你們的世界流竄(光照得到的地方)======================================更何況

每個族群跟族群之間如果都沒有食物鏈或是天敵

假設大家都吃草、吃素好了那麼最後的結果就是:地球達到一個飽和

然後草、樹都沒了

大家的食物不夠就只能一起走向滅亡。

所以為了活下來

動物界都具有殺傷力跟防禦力。

======================================如果水裡的的小蝦

都沒有保護自己的意識

那麼大魚中魚小魚就會把他吃個精光

蝦子從此就會絕種

那些魚就沒蝦子吃。

在惡性循環之下沒有食物

就是走向滅亡。

======================================所以每個族群都有自己堅持的一個點

才能夠不至於走向滅亡。

======================================不同的族群

因為站的角度不同

所以觀念不同

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即使自己不能夠認同

但也必須給予尊重。

!========================================這世界沒有絕對的黑與白

所以也沒有絕對的善與惡。

如果有絕對的善或惡

那麼就無法生存下去。

如果撒旦的屬下對撒旦衷心、對自己負責

那麼要在地球上執行工作就會有效率。

======================================同樣的

我聽過一個基督徒說過:撒旦怎樣的狡猾

然後自己差點被撒旦絆倒======================================可是有沒有替撒旦想過?今天如果他根本沒怎樣

你還說是他害你的

不覺得是在抹黑誣賴撒旦嗎?我覺得惡魔他們再怎麼不好

都不喜歡不受到尊重

甚至被誣賴!那種心情像是什麼?像是人類自己做錯事情

還怪撒旦引誘犯罪======================================難道在基督徒口口聲聲說不能毀謗人

就不能夠多體諒惡魔跟撒旦嗎?即使他再怎麼不好

又有必要都把錯推給他嗎?撒旦也是神的孩子

他再怎麼不好

又怎麼知道神不愛他、放棄他了呢?======================================我一直深信著

神還是愛那些墮天使的那種心情

就像是一個罪犯的父母

在鏡頭上說:我沒這兒子!當我沒有生這個兒子!!實際上卻還是希望他回頭、從良的神要人在世界上當父母是要人體諒什麼?體會愛子心切
要是蟑螂(撒旦)消失在這世界上

會發生什麼事呢? 耶和華這隻<金頭大蒼蠅>就會取而代之!

或耶 穌這隻<金頭小蒼蠅>就會取而代之!

都是禍害
1.直接先面對上帝!空想

無濟於事

對我們生命

一點養分也沒有.2.除了安分下來

尋問:這世上

若真的有神

就帶領我走正確的路

不要在這世上

像禽獸般行屍走肉一般.3.最重要的是:我想向上帝

要求有一個永生

要如何做

才能進天堂

不至於下地獄.要讓我脫離各樣邪靈的攪擾及控制.4.除去我心中的各樣不信

讓我心所想

口中所言的

均是合神心意

討神喜悅的!
我個人覺得C是很棒的想法跳脫了人類沙文主義!

不簡單~
不 撒旦你千萬不要死金頭大蒼蠅跟金頭小蒼蠅都是比你更大的禍害 你千萬別死

撒旦的情與慾,撒旦之子,666撒旦,撒旦圖,撒旦英文,撒旦聖經,撒旦生日,撒旦電影,撒旦圖片,撒旦的由來撒旦,蟑螂,基督徒,代罪羔羊,人類,世界,奇想,引誘犯罪,吃個精光,愛子心切

做禮拜|聖靈|彌撒|耶蘇|新約|聖經密碼|聖經|神蹟|十字架|復活節|牧師|十二使徒|舊約|教堂|上帝|聖誕節|禱告|天國近了|教會|傳道|聖歌|祈禱|奉獻|基督徒|受洗|詩篇|箴言|猶大|

撒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19027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