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

[15點]急徵!~!可不可以提供一些大冒險的題目~!!

因為我們最近要辦露營活動就想要多一點刺激 因為我們有考慮要拍成影片~~作成畢業光碟之類的所以 不要有尺度上的問題而且我們是要在帳棚裡拍攝盡量少戶外的!!^^希望大家提供越多越好~~但是請不要重複貼之前知識加貼過的~!我都看過了~~沒有比較適合的!~所以 拜託各位大大 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幫小弟多想一點吧我們預計至少要50個左右~~!所以 請大家 幫忙吧~~^^拜託嚕^^
1.既然沒有尺度那就來個鹹濕一點的吧!

先來個鹹濕奶油犬

重點是不可能真有人帶狗

那誰要扮狗誰要扮人呢?2.我是賭神巧克力

把各種食材外面裹上巧克力並限時三分鐘內吃完  (EX:青椒、洋蔥、辣椒等可以生吃又令人厭惡的東西 加上巧克力的味道真是美味到底呀 哈哈哈 P.S.缺點是這些東西要事先準備好)3.暫時想不到名字

親吻在場每一個人的腳底板4.我是美猴王

讓每個人輪流打屁股(盡全力)然後再馬上抹辣椒5.叫我臭臭泥

地上挖土然後加上一點水

讓它變泥然後狂波在被懲罰的人身上(要有點膏狀才夠噁)
1.一男一女 :在男的身上放冰塊 把女的眼睛矇上 用嘴巴找出冰塊2.倒楣的路人:要有路人才行..跟路人借一塊錢 !輸家問[請問你有一塊錢嗎?]如果路人說 有! [嘿嘿..你有我也有!!] 如果說沒有[搞什麼鬼 連一塊都沒有]小心不要問流氓...3.舔鼻孔
匿名不是說不要有尺度上的問題嗎你們這些尺度太寬了吧....**

真心話大冒險,蠟筆小新~電影大冒險,向達倫大冒險,狗狗猩猩大冒險,里約大冒險,大冒險題目,魔域大冒險,大冒險遊戲,悟空大冒險,大冒險懲罰大冒險,巧克力,辣椒,各位大大,奶油犬,臭臭泥,想像力,美猴王,東西,洋蔥

鹹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2132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