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

關於撒旦這個詞

小弟想請問 關於撒旦這個詞的意思 是否等於惡魔?也就是一種統稱? 還是說 撒旦單指魯西法 只是惡魔的一種越詳細越好
「因受歡迎而心生傲慢

妄想為神」魯西法  魯西法

原為「光的傳遞者」

是個因反抗神而遭天界放逐

以至於變成魔鬼之帝王之天使。

被稱為「早晨之子」、「光之子」的魯西法

他之所以會從天界墜落地底

完全是因其傲慢所致。

被公認為是天使之中最美的魯西法

漸漸的開始驕傲起來

甚至還自認可以為神

進而莽撞的冒犯了神。

  『你心裡曾說

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 神的眾星之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

在北方的極處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  就在這個時候

天界住民居然有三分之一和魯西法站在同一陣線

起而參與反抗

如此深獲人心

要魯西法不傲也難!

然而

要打倒全能的神是不可能的

在前來迎戰的大天使米迦勒的劍下

他輕易的被擊倒

直墜落到地獄的底層去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

世界不知不覺地演變到一個條碼時代 (Bar-Code) 如果不相信? 您大可以看看您周遭的所有商品

是不是大部份皆有一個條碼的記印?但這又與預言有什麼關係呢? 聖經裡的啟示錄曾經提到有關 666 撒旦的印記啟示錄 - 第十三章第十六段 「 他又叫眾人

無論大小貧富

自主的

為奴的

都在右手上

或是在額頭上

受一個印記。

除了那受印記的

有了獸名

或有獸名數目的

都不得作買賣。

這裡有智慧。

凡有聰明的

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

他的數目是 666。

」 對於 666 撒旦印記

由古至今各人的看法都不一致

而在這裡我有這樣的看法不知各位在看條碼的時候是不是都看到於首

中間及尾部都有這樣的分隔線

但如果把條碼分開觀察

分隔線的代表值就是 6 即是這樣沒有撒旦印記就不得買賣 !?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