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屍

器官捐贈卡(您的看法)

http://www.organ.org.tw/ 器官捐贈協會如果是您會捐增器官遺愛人間嗎?請提出您的看法和原因
我覺得...如果連死亡的我都可以替這個社會進一點心力...也算是美事...一般來講大家當然都會希望死的時候是''全屍''...但對我來說...死了就是睡了...這個軀體並不會因為我多了一個心臟或腎臟而有所改變...如果我可以捐贈器官救活更多的人...那是非常有意義的...與其要火化掉只剩灰燼...或是埋著讓他去腐爛...以後還要撿骨...我真的覺得...捐贈器官遺愛人間是最好的...當然啦...捐完之後剩的軀體也是要火化啦...呵呵...
我會呀...因為我認為

假如因為我的身上任何器官來延續下一個人的生命

那是一件很高興的事

因為我死掉了

那些器官留在我身體也沒有用

火一燒就什麼都沒有了

假如可以的話我還想死後捐死出遺體做為研究用。

我想這是我能為自己死後留下最好回憶!


現在不只捐贈器官了

也有遺體捐贈ㄛ

將遺體無償捐贈給學校教學解剖

我覺得人往生後身體也只是個軀殼

如果我們所留下的器官能幫助更多人

不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嗎?醫學院學生練習解剖也可以救更多人

所以推薦給各位!!遺體捐贈洽詢電話慈濟醫院970 花蓮市中央路三段 707號TEL:03-561825長庚醫學院教學遺體連絡中心 電話:03-3283016-5021 傳真:03-3283031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9 號
不管是遺體捐贈還是器官捐贈~基本上我都是贊成的~記得好幾年前~我一看到孫越在電視台上呼籲的時候~我不假思索的就打電話過去辦了器官捐贈卡~~當時的小姐有問我家長同意嗎~雖然我騙了她~~等到卡辦好了~收到了~我才跟媽媽說~~還好當時我媽很開通~也沒說什麼~其實我自己辦的這樣才好啊~~因為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事~如果一個不小心~無法表達自己的意思~這樣不是很可憐嗎??雖然身之髮膚受之父母~但是我還是希望在我無法表達之時~我還是能自己決定自己的生死~~還好我的媽媽不在意~~平時我也會跟媽媽談身後事~~因為我不希望在媽媽身後~~身為子女的我們~卻無法了解她的用意~~
出發點不錯啦.但是有一個重點! 你自己同意還不夠有力. 要是你死了..人家要來取器官.你們家的人強烈反對他們還是不能拿!
我雖然有辦

也樂意捐。

但我死在鄉下的話

會有機構把我的遺體帶去捐贈嗎? 我有點懷疑?因我是鄉下人.
只要是在醫院死ㄉ話會有醫師群做專門ㄉ評估

之後就有來自各地ㄉ醫院會得之有人要做器官捐贈

就會專門飛奔到該醫院領取器官ㄉ!!
我最近也去辨了器官捐贈卡

我覺得這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人往生後

把有用處的器官繼續遺留下來

遺愛人間

能夠幫助其他的人

我想沒有任何遺憾離開人世.........
我沒有辦... 但是跟大家意見一樣.. 能為世上盡一點力 何樂而不為...
有個能人曾經告訴我..如果你有器官捐贈卡..可以拿到像龍山寺那種大廟..燒香之後迴向給其他人..器官捐贈卡是大功德..迴向的效力非常不錯..(以上純屬對方說法..請勿謾罵-.-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