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

撒旦是壞天使嗎!?

撒旦是壞天使嗎!?
撒旦位天使長

是一位大有能力的天使長

但能力並沒有大過於神;牠是受造之天使中最美麗的

但是牠的雙眼是邪惡的

雙眼看起來像條蛇的眼睛。

牠並未遭受嫉妒

也沒有另外一位大天使米契爾(米迦爾)陷害牠

完全是因為牠十分美麗非常可愛、又很有能力

因此路西弗(撒旦)就讓驕傲在牠心裡萌芽成長

於是牠背叛了上帝、反抗神

他想他能夠推翻大能者(全能神)。

[賽 14:12-賽 14:15]明亮之星

早晨之子啊

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

在北方的極處。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

然而

你必墜落陰間

到坑中極深之處。

撒旦的本名叫「路西弗」

牠還是一位說謊者

謀殺者

也是個賊牠在聖經裡 還有以下的稱呼與形容 [賽 14:12-賽 14:15]明亮之星

早晨之子啊

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

在北方的極處。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

然而

你必墜落陰間

到坑中極深之處。

[啟 12:9-啟 12:10]大龍就是那古蛇

名叫魔鬼

又叫撒但

是迷惑普天下的。

他被摔在地上

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

現在都來到了!

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

已經被摔下去了。

主耶穌稱撒旦「這世界的王」使徒保羅稱撒旦「這世界的神」聖經也形容撒旦為「光明的天使」聖經稱撒旦為「無底坑的使者」和「亞波倫」或毀滅者[啟 9:11]有無底坑的使者作他們的王

按著希伯來話

名叫亞巴頓

希利尼話

名叫亞玻倫。

聖經稱撒旦「蛇」;牠利用詭計誘惑了夏娃。

[林後 11:3]我只怕你們的心或偏於邪

失去那向基督所存純一清潔的心

就像蛇用詭詐誘惑了夏娃一樣。


撒旦的情與慾,撒旦之子,666撒旦,撒旦圖,撒旦英文,撒旦聖經,撒旦生日,撒旦電影,撒旦圖片,撒旦的由來撒旦,天使,路西弗,聖經,米契爾,米迦爾,明亮之星,能力,亞巴頓,最美麗

希臘神話|八仙過海|西方神話|十八羅漢|伏羲氏|阿波羅|丘比特|米迦勒|黃帝|太陽神|神農氏|木馬屠城記|三太子|撒旦|女媧娘娘|宙斯|門神|潘朵拉的盒子|嫦娥奔月|七仙女|神話故事|八歧大蛇|東方神話|維納斯|羅馬神話|夸父追日|

撒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2009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