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屍

從事醫療行業的人進來看一下......有關處理廢棄物的事情

請問你們你們醫院的醫療廢棄物是指針頭 和一些會傳染的東西通常你們是把當成醫療廢棄處理丟掉 對吧可是我突然有一個疑問你們幫病人動手術比如:癌症手術那切出來的腫瘤也是一樣當廢棄物處理嗎??又比如:病人的肚子裡長了寄生蟲那個寄生蟲拿出來後是被當成標本還是當廢棄物處理呢??再比如:器官壞死的時候你們不是要替病換切除嗎那壞死的器官也是一樣被當成廢棄物處理嗎??不好意思問了這麼多的問題請幫我解答~~謝謝
我在實習的時候看到都是用醫療廢棄物來處理我其他同學他工作的醫院也都用醫療廢棄物來處理阿除非病人要留著我就遇過ㄚ他堅持要把截肢的腳用福碼林泡著等她往生後要全屍不然通常都用醫療廢棄物處理掉 參考資料 實習生
以上你所問的全部都是當廢棄物處理可是會分類的針頭歸針頭組織規組織全部一樣都是燒掉
有的醫院是腫瘤和寄生虫之類的當作感染性事業廢棄物處理

像死胎和從病患身上取下的器官及組織(手或腳)就當作遺體送殯儀館火化.

廢棄物處理,廢棄物清理法,廢棄物清運,廢棄物申報,事業廢棄物,廢棄物污染,廢棄物回收,甲級廢棄物,大型廢棄物,營建廢棄物廢棄物,醫療,處理,寄生蟲,行業,病人,醫院,器官,不好意思,裡長

捐血|僵直性脊椎炎|聲帶|地中海型貧血|美容|牙齒|西醫|富貴手|手術|殘障手冊|近視雷射|雙眼皮|復健師|磁振造影|報告|實習|細胞|營養|牙套|紙尿褲|牙醫|飲食|抽痰|保健食品|健保|健康檢查|口罩|看護|中醫|護理|

全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2182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