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屍

墨塵音之死

我能明了墨塵音會輸到道理!因為種種關係~會輸並不覺得沒啥誇張!因為它最後一招!伏嬰師還偷幫了小釵擋住攻勢!唯一讓我覺得誇張的是!這太瞎了!就是墨曲劍竟然斷了!要演的狀烈也不需要學成像劍君死前一樣吧= = 真的很瞎..!當初劍君被洺雙他們使用邪帝絕式!把劍劍的劍都打斷了(包含連武痴拿過的無絃劍)墨塵音的死!也是墨曲劍斷了..!劍乃劍者的生命!今天這樣好了!如果墨塵音今天完全狀態跟小拆打!但如果劍斷了!那還不是也輸?這讓人覺得劍太爛了吧?唯一我能任同的是傲笑那次被龍宿打敗劍斷!因為原本武器就因為紅塵禁招出現裂痕了!會斷我可以理解!但就算小釵的刀劍是好的武器!但也沒必要補上那一斷吧!跟本就多愉的!雖然這樣很狀烈沒錯!但都要死前 才被小釵用一般劍氣打斷劍= = 太瞎了..
應該不至於吧

墨塵音主要是修練術法

所以他應該不是定位在劍客的領域

劍算是輔助品吧

劍斷代表著墨塵音的無力回天以及不曾後悔的信念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

為何要斷一臂?既然要死了

為何不留他全屍?以往斷臂是伏筆

表示這人暫時還不會死

例如劍子跟蜀道行

但是墨塵音先斷臂在被打死

這種感覺就像是用酷刑再折磨著墨塵音

令人不捨。

劍君斷劍應是要鋪陳他後面的血劍

將劇情拉到最高潮

但老實說墨塵音斷劍沒啥用處跟意義

只呈現出劍斷人亡

以及那句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