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屍

將往生者的頭髮留著是否有任何影響

我的母親過世12年了 當時很難接受很傷心當他入殮時我撿起他身上的頭髮 以及家裡留在枕頭上的頭髮放在相片盒裡(柯尼卡那種)這幾年家裡不是很順 口角不斷 待在家裡就心浮氣躁 也沒辦法存錢而我 每次遇到傷心的 或是面臨抉擇 總是會夢到母親 屢試不爽我想問的是 我這樣留著她的頭髮 是否對往生者不敬 或是對往生者不好再者 是否有影響到再世的人?感謝大德給無知的我指導一番~
最好快處理掉 所謂身體髮乎受之父母 可能是你讓你的母親無法全屍見祖先 才導致如此建議問懂這些的老師 最好找廟宇有辦事問問 但是你要找的廟決不能跟你開口要錢的那種 以免被騙不知你家附近的廟方是如何跟你說的兩極化答案 你知道嗎 在道教符法中頭髮指甲是拿來作法用的 以我個人淺見 頭髮指甲最好不要隨隨便便丟棄 在者你母親過世那麼多年 頭髮還在陽世間 無形中對你對你母親會產生你我未知的傷害 既使是他自己掉落 而你蓄意把它保留也是如果你家中附近的廟方答不出一各所以然出來建議你找離家稍微有點距離的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