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屍

請幫我解夢,我夢到蛇跟屍體,但蛇沒攻擊我,屍體只有半身

我夢到了壁上有二條灰黑色的蛇互咬繞成一個圓

有又點相疊

我叫一個朋友來過(現實我不認識她)她面對壁吃掉了一隻小小的蜘蛛!

看到下方

有木頭的床沿

跟地面平行直直的四.五條蛇.都是灰黑色

窗外看出去有點像是溼地的地面有一個一個的洞

像我們去海邊看到那種招潮蟹的洞

但比較大

(大小約如老鼠可以進出)地上有蛇爬來爬去

還有一些看不清楚的生物

在屋內還有一個男人的屍體(半身).不知為何我幫他剃頭

突然他還動了一下

嚇到我

但我還是繼續剃..劃面轉成了一家飲料店叫自然味

有個女孩跟我說:這間店是新加盟店

我之前常買的飯料在這裡只賣9元!

然後我到了一家草莓慕思店專賣

跟一家像屈*氏的店

但店內的物品全部沒有貼標示

只有用顏色區別

粉紅

綠等等

夢有點長

是同一天做的

但有分段

請幫我解夢

謝謝!


蜘蛛代表你在外會有{車關}交通意外夢到蛇是土地公要叫你去拜拜燒紙錢{詢問離你家最近的土地公廟}夢到屍體無全屍表示你內心有所憂慮夢到剃髮主家中有大兇將至~~建議去就近的土地公廟拜拜告訴土地公事由~出門在外多注意自身安全吧~~!!! 參考資料 解夢書籍
夢到蛇請到土地公廟拜拜!!!因為老一輩的說蛇是土地公的兒子**
☆ 蛇    (通心解夢坊)夢中的蛇是表示能力的強盛或性願望。

也可以說是男性性器和父權的象徵。

據說自古以來關於蛇的夢

是代表可能帶來財運。

如果夢見許多蛇

財產的到來。

勝利。

如果是毒蛇則是吉夢。

如果夢見被蛇纏繞

疾病的預告。

如果夢見被大蛇吞噬

表示你渴望得到保護。

如果夢見自己變成蛇

表示性願望。

紅色或綠色的蛇代表身體健康不大好。

黑色和啡色的蛇代表你身心疲累。

----------------------------------------------解夢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