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屍

劉柏溫最後一級的劇情

請問一下

神機妙算劉柏溫最後一級〈97/3/12〉的劇情〈從無影谷被封開始〉

因為時間緊急

不看又很可惜

所以拜託各位了。


你和我一樣愛看劉伯溫喔~我把大概的告訴你喔~★明日客間的老闆娘-珠羽~被陰靈弄得很慘~連劉伯溫都無法救他~她說只有守門人消失~無隱谷才會化虛為實~★此時相爺看到無隱谷沒被封起來~很失望~又看到國師那群人~於是他起了想殺國師的念頭~★國師後來知道是相爺把無隱谷封起來的~加上相爺和國師說[只要有你~我永遠都無法得到大明江山]~國師就說[只要有我在的一天~你的野心永遠不會實現] 於是相爺就說[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兩人決定分個高下~後來相爺輸給國師~國師說[相爺~和我一起回去應天審判]~相爺又說[天無法審我~地無法審我~你~更無法審我~只有我~能審我自己]★於是相爺用法術~自殺~他在臨死之前和國師說[希望再生~我和你不是敵人~而是真正的好朋友]~後來他死了~死無全屍~★四皇子飛鴿傳書~[讓南摩里國復國~且成為大明的藩署國]★後來他們到了珠羽的墳前]]國師和阿里說[經過這些事~我發現都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已辭去國師的職務~歸隱山林]~他們互相道別後~原本如雙要留在南摩里國~接明日客踐~國師離去後~晶靈和如雙說~真愛難得~如果你愛國師~就趕快追上去~我會帶著我和何禮兄的心情~經營明日客踐~恢復以前的熱鬧~於是如雙和他們道別後~追上去~★經過20年後~在山林~如雙看到先生的背影~她說[我這20年來~所找的背影~沒錯~這就是先生的背影~她就叫[[先生]]]~帶著斗笠拿著魚竿正在釣魚的他~轉了過來~[全劇終]呵~他的結局~的確不太完美喔~讓後人去想像吧~^^ 參考資料 我看最後一集的大概內容~
因為鐵迷露讓封谷留下了一線生機珠翎於是犧牲自己生命

和牠們交換條件

(要以守門人的生命交換)珠翎死了之後

無影谷已從虛幻變為真實

劉伯溫一行人安排好珠翎的後事後

要離開無影谷時遇到了鐵迷離鐵迷離說為了要稱帝

已犠牲了所有親人的生命

並且也害死了很多人的生命

所以劉伯溫一定要死

(因為劉伯溫說在他在

誰都不能動到大明)在鐵迷離與劉伯溫打了後

鐵迷離輸了

於是施法自殺(爆炸身亡)

後來在祭壇中

劉伯溫告訴阿里

皇上已下旨

南巫里國已獨立成為大明蕃屬

並交待阿里要好好的照顧子民

劉伯溫並說他已辭去國師職務要歸隱山林

而如雙說要繼承阿姨的遺願

要留在明日客棧

之後劉伯溫並離去在劉伯溫離去後

阿里問如雙真的不和劉伯溫一起走

如雙說明日客棧不能沒有人經營

而後晶靈告訴如雙說

她為了何禮她願意一輩子好好的經營明日客棧

請如雙放心如雙隨後追去

找了十多年之後

在一處遇到一名釣魚老人

如雙看背影

判定是劉伯溫

在這時釣魚老人轉身笑看如雙

證明如雙沒看錯

於是...........END

神機妙算劉伯溫,劉伯溫燒餅歌,劉伯溫預言,劉伯溫傳奇,劉柏溫結局,劉柏溫完結篇,劉伯溫死,劉柏溫演員,劉柏溫阿秀,劉伯溫是誰劉柏溫,劉伯溫,國師,神機妙算,大明江山,一級,南摩里國,劇情,真正的好朋友,飛鴿傳書

綠光森林|交響情人夢|紫禁之巔|東大特訓班|敗犬女王|宮野蠻王妃|薔薇之戀|波麗士大人|王子變青蛙|浪漫滿屋|流星花園|開朗少女成功記|微笑pasta|痞子英雄|一枝梅|狗與狼的時間|花樣少年少女|終極一家|On air|大和敗金女|命中注定我愛你|情定大飯店|咖啡王子一號店|終極三國|不良笑花|惡作劇之吻|惡魔在身邊|MVP情人|敲敲愛上你|貧窮貴公子|

全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16024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