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屍

請問看完 少年楊家將的人

因為之後怕沒有麼時間看完 希望有人可以 爆些雷給我1.我知道關紅之後會嫁給五郎 當中耶律斜 有狂追過關紅 我想知道的是 嫁給五郎後的關紅 耶有什麼舉動嗎 關有對耶動心過嗎..... 五郎後來決定出家後 關紅與五郎的關係 演變如何 耶有在出現關紅面前嗎???2. 耶律斜 最後有掛嗎..??? 整齣的楊家將 最後結局又是如何...?? 3.四郎在這齣戲 後來是跟誰在一起呢?? 寮國公主嗎? 他和楊家 認親後 為什麼又會跟寮國有糾扯呢?? 謝謝...
1.關紅只是把耶當朋友吧!!在我看整齣完的感覺!!關紅嫁給五郎後

其實就沒太多著墨在耶對關紅耶!!只有在幽州一戰

最後那集..關紅和耶相打

耶就有出手打了關紅!!最後一集很後面才交代了關紅不想五郎出家..但那時五郎已經剃頭了..五郎很介意關紅沒讓他跟他父親兄弟共進退..因為關紅把他弄昏了帶離金沙灘外很遠..不想讓五郎死.2.演到最後一集..幽州一戰結束那段不像打仗

反而像勸說.耶沒掛3.四郎跟羅氏女不會在一起

是跟寮國公主..我還蠻想看到四郎跟羅氏女相見..但他們這部份交代不多..是因此四郎認親後有一段排斥到接納

之後跟父親兄弟前往金沙灘之戰..父親 大郎 二郎 三郎 七弟都戰死沙場

四郎中毒被六郎用馬送走

六郎繼續跟寮人拼個你死我活

之後回頭找四郎

已不見..只剩馬和他隨身吹奏的樂器

原來是給寮國公主救了!!就因寮國公主很久以前被四郎救過

有一面之緣也愛上四郎

寮國公主救了四郎

待四郎醒後

四郎跑去想殺蕭太后被發現而抓起來

因為公主求情

蕭太后讓公主選擇要嘛讓四郎喝了失去記憶的東西

不然就讓四郎死無全屍

公主當然選喝失去記憶的..之後四郎就變成她的駙馬了!!這真的超好看的...但在金沙灘之役後

一堆人死 辦喪事那段讓我哭得不能自己真是催淚彈 參考資料 我
1.我覺得關紅有對耶律斜動心過啦只是因為他是遼人

所以不接受他關紅跟五郎成親那天

耶律斜對關紅說耶律斜不會再對任何人動情

我的情義

只會用給我的族人至於出家後...沒有演耶2.耶律斜沒掛

結局就是楊家贏了最後一戰跟皇上和好

然後立了一個無佞樓3.最後是跟公主在一起

他在戰場上中毒被公主救回

醒來時本來想刺殺蕭太后但最後被抓

因為公主愛他

所以太后要公主選擇殺死他還是讓他做駙馬

最後公主為了救他就向他插針(讓他失憶)四郎就迷迷糊糊的留在那了
楊七郎~搬救兵的時候被耶律斜圍剿~力戰萬箭穿心而亡
我只想知道楊七郎ㄌ
好悲傷喔
請看楊門女將之女兒當自強

這個版本時期是拍到楊家將中年

有楊宗保跟穆桂英... 個人覺得~這個版本很好看... 音樂、演技都夠震撼!!

少年楊家將,楊家將傳奇,少年楊家將結局,楊家將攻略,楊家將傳奇攻略,楊家將修改器,楊家將演義,楊家將後代,楊家將遊戲,楊家將傳奇修改器楊家將,關紅,寮國,金沙灘,蕭太后,關紅 耶,楊家 認親,公主,關紅耶

大宅門|雍正王朝|新上海灘|亂世英雄呂不韋|喬家大院|大漢天子|漢武大帝|神鵰俠侶|幻影神針|大清後宮|武媚娘傳奇|包青天|霍元甲|大清風雲|李衛辭官|神醫喜來樂|倚天屠龍記|康熙王朝|笑傲江湖|康熙帝國|爭霸傳奇|鹿鼎記|仙劍奇俠傳|國家寶藏|封神榜|

全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28107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