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RS Zero 優缺點!

如題!滿喜歡RS Zero的外型雖然儀表和尾翼讓我不太喜歡XDD不過整體來看我真的覺得滿喜歡的我希望可以知道她的優缺點穩定度速度之類的我是滿想要速度!希望有人能跟我說詳細的優缺點 !
RS ZERO的穩定度可以說是目前該級距中車輛最好的了他的下吊架設計比採用上吊架的車在彎中有更好的反應和穩定性上吊架的車容易把車帶出彎道RS ZERO採用的下吊架設計反而在補油時 仍能更往彎內帶而且RS ZERO的配重也是非常優異的5:5所以並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而是很平均的穩定傾角也是所以10寸車中最大的真要說他原廠的缺點應該記是輪胎配的太小了不過只要換抓地力比較好的輪胎就可以改善我覺得以100CC的排氣量來說 RS ZERO算很快了雖然因為排氣量上會吃VJR的虧但是RS ZERO改起來也是很快的再加上RS車系的改裝技術很成熟

是很容易改裝的改裝過後的RS在目前的賽事中幾乎是拿下了所有的獎項點我看賽事資訊就我自己的經驗 動力改裝很容易達到但是如果車架就不行了所以還是要挑體質比較好的車
上面那位大大說的很好我來跟你講一下zero原廠 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zero的加速度 是慢慢的 起步也不會說多快多嫚油門催到底時 是順順的往上飆高而沒有說起步 尾速 哪裡特別快尾速的部分 我儀表只顯示到92 就卡不上去了而且zero尾速要拖很久才能到92最近一直操他 可以達到94了我不知道是只有我的zero才會這樣 而且我算很瘦的了 對車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洛克人zero,rs zero,zero 女子團體,zero可樂,洛克人zero金手指,zero plus,可口可樂zero,zero 女子天團,fate zero,crows zeroZero,VJR,XDD,ZERO算,排氣量,喜歡,nbsp,頭重腳輕,經驗 動力,速度

’’RS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07065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