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護身符該怎麼掛?

因為我自己在住外地工作所以我親愛的老媽就到觀音廟求了個護身符給我說是保平安的.叫我回我住的地方後把他掛起來不過~ 我很恭敬的把護身符帶回我的住處後才發現.....我這裡根本不知道該掛哪啊~~~因為房子是租來的.不能隨便亂釘現有的掛釘.....只有在廁所的斜對門處而且挺靠近廁所的.請問我掛那裡是不是不太好?還是必須看什麼方位嗎? 或是有啥避諱嗎?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糟蹋了我老媽的好意咧= = a|
平安符掛在前面可以幫你擋煞機車掛龍頭、汽車掛方向盤好比幫你操控避免失控...其實掛別的地方也沒甚麼不對

放身上也行老一輩的說:如果要隨身放

就應該誠心掛在頸部自於禁忌誠心的掛著適當位子

代表是、禮貌與尊敬不要放靠近廁所

也避免去座、跨、及踩踏到...初一十五【或平時有空】到宮廟內奉香祈福然後過個爐及可香火越是旺的廟【氣】就越強

過爐是為了保持平安符的【氣】好比進香團會去將祖廟的香灰帶回去加在自己的香爐是一樣道理
應該是心誠則靈 ~~掛在脖子上~可能會比較好 !!
不可以掛在廁所的斜對門處表示對神明不敬沒有地方掛的話可以隨身攜帶
建議你去買3M無痕掛勾將把他粘在你的床頭

再恭敬的將觀音廟求了個護身符放在其上應可!
護身符不要放靠近廁所廁所屬晦氣較重的地方不宜放置建議掛在身上如果沒掛護身符的習慣要放置較高的地方如櫃子最上方.書桌也可以放好護身符的周圍不要放太多東西代表是尊敬.禮貌喔
你已經說了

是觀音佛祖的平安符

觀音佛祖是千處祈求千處現

苦海度迷津

就苦尋生

無剎不現身的佛

所以只放在一個清淨的地方即可

不一定要用掛的!
謝謝評價 蜜蜂說的也很對 放在一個清淨的地方亦可 心誠則靈 ~~

到外地工作,去外地工作,在外地工作,外地工作證明,外地工作 英文,外地工作 老公,外地工作存錢,外地工作想家,外地工作拿錢回家,外地工作薪水外地工作,護身符,親愛的,廁所,平安符,避諱,方向盤,地方,糟蹋,奉香

契子|求財|八字|掃墓|豬腳麵線|喪禮|請神|安床|禮俗|求籤|搬家|禁忌|拜拜|紅包|桃花|結婚|安神|入宅|滿月|週歲|求子|離婚|送神|考運|踩門檻|

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7020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