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請問雄霸黑妖掛ㄐ達人**[]

1.窮人掛黑妖 要點什麼數值? a.穿裝備大概2000萬以內↑ b.穿裝備大概1000萬以內↑兩種佩法or數值2.掛哪裡3.多久升級52**(雖然伺服器不同 掛大概的時間)
黑妖 分成3種 力敏.精敏.體力敏 衝等快 打人痛 只是血少了點精敏 魔防高 回魔快 過黑魔石的機率高 血也是很少體  血多 回魔慢 抗魔低 如果想提升抗魔的話   51以後可以精神 敏.力不足的話可以等升51以後在點    所以 如果你有打算要練到很高等的話 體黑妖是最好的選擇如果要衝等快的 就一定要選力敏黑妖 精敏黑妖嘛因為血少打的又不痛 所以前期是最難練的 這3種各有好處  重點是要看你怎麼選擇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至於裝備的部分 也要看你決定要練哪一種素質的黑妖如果是練力敏或精敏的話 當然要穿有+血的裝備比較好1000萬:+6幽爪 +4黑頭 妖福 +4黑斗 +6披肩      +4影手 大身體 抗戒x2 +4剛靴 +4內衣影手 影面 影靴 ← 這些都可以用考的 。

2000萬:+7幽爪 光明身體.精神.靈魂(看你練哪種素質的黑妖)      +4力套 如果還夠錢的話就買條力練吧 其他同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掛的地方有很多 象塔 海音 海音地監 騎洞 古丁地監 龍洞(谷)樓上有建議海音抱走區了 我目前正在掛那邊 還不錯(目前50級)一趟設定帶50灌紅水 6個強綠就可以練很久了 掛在海音抱走區唯一的重點就是樹支要夠 滿多楊果里恩的 我都設定一次帶100個樹支 然後你在設定把翡翠藥水刪除就可以了 因為很重那邊還滿多武防捲的喔 有時一天好幾張 萊肯跟楊果里恩很會掉象塔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打水自己喝 節省一點開銷死神也會掉武防捲 說不定還會好運抽到大獎(聖潔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希望這些解答能對你有幫助喔 有問題可以在上來發問!

參考資料 自己
想要的快 很容易的 要是你有法師 3個月52ㄐ不成問題 掛澳塔3樓 法師不西啪 不用股袍 一把馬那就OK 黑邀安定裝就夠ㄌ 大概就這樣 有問題在問我
你好

我也是雄霸的愛用者~呵基本回血裝一定要有~黑暗披肩 影薛體質18的會比較好掛(我這麼覺得)a.裝備1000萬以內我是掛鱷魚島的上方打蜘蛛 歐熊 萊肯一天大約4%(49級的)我是巨龍伺服器**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