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請問天堂我是47黑妖~可以掛哪練功較快~贈”10”點喔~

請問一下我 現在47級~體黑妖~~裝備 5黑頭~ 5黑斗~ 7黑披~ 4力套~ 7黑靴~ 6內衣~ 8幽暗鋼爪~有帶力鍊~請問掛哪裡練ㄉ比較快阿~又不會虧錢~~方便ㄉ話可以跟我說一下大概要怎麼設定~~~之前有人叫我掛燃柳~可是發現那邊人都好多~根本搶不到~一遇到怪就是一團人圍上來~~所以請較一下各位高手~~掛哪比較好囉~謝啦
看你是想要一天幾%~還有你是要掛23小時還是上班掛機下班手動的這些東西要先考慮好~再來就是你有沒有足夠的水錢~我說的掛機地點保證是人少的地方~我先說假設你有水錢沒捕機狀況1.我之前49級~52級的時候是掛在奇岩右邊的森林~沒有到獨眼區~那邊有很多黑暗精靈~還有大小夏..狼人..歐熊..依你的裝備在這裡練收支平衡..有時候會打到隱身術可以賣..不過要在倉庫放很多紅水 白水...畢竟你沒有捕機....那個森林有時候黑妖會爆走...一定會喝到水的...我掛在那20小時3%多2.假設你有水錢又有捕機狀況你可以掛在奧塔4樓的左下角角落~那邊人少(沒人)怪多..又有地雷可以踩...超超級好練...有捕機不分%狀況下20小時可以練到10%以上..掛那裡會虧錢..因為只會掉防武卷...偶爾會來張黃防..不過機率超小..如果只是想升級的話~掛這會升超快...要帶很多水才撐的久..還有你要收夠多的樹枝給法師用..最起碼法師要有古袍吧=.=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