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飄流幻境教我府掛

誰可以教我府掛(完全新手)誰可以教我府掛別人的人物。

寵物我的人物火殺70等火智50等水智47等有龍魂。

轉寄。

誰可以教我府掛
妳真的是一個 特別好回答的人妳有 火殺 火智 水智 = =有龍魂 跟轉技 其實已經差不多 可以掛網了來 火智 火殺 帶上 -400t 把她們的敏捷用到0如果有超過 400敏捷的話 那帶上 -600t然後 用雷龍 水智者也要用雷龍 但是不用 -400t -600t此時 火殺火智敏捷 為0 水智者不管她妳要掛網的也要 雷龍開始第一回合 要掛等的那之 放下補助技能來先告訴你如要掛火係第一回合 2 3 降敏 中毒 中毒如要掛風系 麻痺 束搏 麻痺如要掛水系 縮水 冰凍 縮水 如要掛地係 封塵 石化 石化這樣子放補助技能 在回歸正提先放補助技能 火智火殺 熱火 全寵物 防禦 水智者放詛咒詛咒必須跟 放補助技能的人 同一隻怪物唷第二回合 補助繼續依照上述補助 水智者放詛咒火智火殺 全部寵物 打那個怪物第三回合 補助一樣 依照上述補助 水智者可以不用放 用魂閃 補sp火智火殺 全部寵物 再一起打相信我 如果火智者 火殺手 如果有爆擊的武器可以用經驗值絕對會超過 1萬 還可以更高更高 建議掛網地區 司徒華島 一進去的地方 那個地方最適合 參考資料 自己
你是轉植還是沒轉植??如果轉植了的話就不能輔掛只能去雅典或者是羅馬打花暴或川山甲你只能讓她們的SPD盡量接近想辦法合擊這樣他們才都有經驗拿如果梅轉直就向上文所說的那樣掛

漂流幻境配點,飄流幻境人物配點,飄流幻境官,飄流幻境-弓,飄流幻境全攻略,飄流幻境人寵,漂流幻境任務,飄流幻境外掛,飄流幻境洗錢機,飄流幻境輔掛飄流幻境,雷龍,補助,熱火,司徒華島,寵物,第三回合 補助,龍魂,回合,石化 石化

戰地風雲|終極動員令|魔獸爭霸3|世紀帝國2|信長之野望|星海爭霸|三國群英傳|爆爆王|世紀帝國3|三國志|寒冰|

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20063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