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潛意識(睡覺時掛人家電話)

為神麼我在睡覺時

有人打給我

我會不知覺得掛他電話

自己也不知道掛了他電話

是等到他問我為啥掛他電話才發現自己有這一種問題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潛意識(睡覺時掛人家電話)為神麼我在睡覺時

有人打給我

我會不知覺得掛他電話

自己也不知道掛了他電話

是等到他問我為啥掛他電話才發現自己有這一種問題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掛電話大都來自 自己潛意識中 想好好安眠 不想受到干擾 常會無意識主導自己 去掛他人來電大多來自平日工作忙碌緊張 想徹底跟絕所有干預 放鬆自己 不想在睡眠時 再去承受外在干擾 而無異是行為舉動 內心渴望徹底放鬆自己我也常常在忙碌工作後 無意識掛人電話 想補眠 現在改不接不理 繼續蒙頭大睡這都是長時間 心理 外在長時間疲憊引發出自我防衛 想休息 想放鬆自己 無須緊張阿華淺見參考
可能是你太累了才會這樣

這種事我也會發生**

潛意識失控,潛意識的力量,潛意識理論,集體潛意識,潛意識心理測驗,潛意識cd,潛意識的夢,潛意識測驗,潛意識成功學,潛意識廣告潛意識,電話,睡覺,無意識,各位大大,自我防衛 想,打給我,nbsp,有人,無異是

百慕達三角|超能力|腦波|陰陽眼|顯靈|飛碟|鬼壓床|預見未來|碟仙|夢境|附身|似曾相識|避邪|解夢|詛咒|世界末日|靈魂|念力|特異功能|通靈|驅魔|麥田圈|前世|託夢|預言|復活島|心電感應|潛意識|靈異照片|金字塔|幽浮|尼斯湖水怪|外星人|符咒|輪迴轉世|發爐|

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25072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