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當兵破百掛國旗

請問各位過來人為啥當兵破百要掛國旗呢
掛國旗.記得那時候入伍下部隊的時候.看到掛國旗的好羨慕.因為代表他破百啦(就是離退伍不到1百天啦).掛國旗不一定要掛.掛了也沒什麼人會鳥你~因為大家是看軍偕的.頂多學弟看到你臂章3條的叫你一聲學長好.後來換我破百的時候我也沒有掛國旗.因為我覺得不重要啦.那時還有破月的掛蔣公勒.我覺得好俗~那退伍要不要蓋國旗啦.當兵最重要的事不要白目~你只要分內的事做好學好.別人找不到機會噹你~因為你都會所以他也噹不到你~你日子就會好過.在軍中很黑.什麼都不學.要退伍啦升上兵啦.我想也沒什麼人會尊重妳.說不定最後還被拖去出公差.所以掛不掛國旗不重要啦~
讓人知道你破百啦

現在根本沒人會理你啦!!!破百???公差照出

現在二兵最屌

肯教你一聲學長就是尊重你囉!!!
關於掛國旗

這是所有軍種破百資深的象徵

可是海軍破百的人

不一定是掛國旗

有的是掛海錨

讓忠義軍風發揚光大....by卸任的第三修理班火場指揮
講一堆廢話... 兩個字就就好了 傳統
蓋國旗?那是掛了的時候吧=.=亂不吉利的 :P
基本上~上兵還是要會做事拉~不要二兵為你一些事情你回答不出來~我破百都是帶2兵去出營外公差~~事情做完就帶去吃麥當勞~~ㄏㄏ

當兵體檢,當兵抽籤,當兵要帶什麼,當兵役期,當兵薪水,當兵 手機,當兵放假,不用當兵,當兵割包皮,當兵新訓當兵,國旗,蔣公勒,過來人,最重要的事,臂章,白目,重要,羨慕,部隊

募兵制|國防部長|連長|飛官|免役證明|裝甲兵|空軍|志願役|體檢|傘兵|國民兵|排長|兵役|砲兵|營長|入伍|女兵|新兵訓練|後備軍人|陸軍|班長|成功嶺|替代役|緩徵|免役體位|退伍|常備兵|憲兵|逃兵|徵兵制|蛙人|步兵|義務役|點召|莒光日|海軍陸戰隊|旅長|忠烈祠|

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06072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