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我想找有內掛網路遊戲~~

最近新遊戲有內掛的線上

舊遊戲也ok~我想找內掛遊戲~~ 最好別有外掛EX:漂流(有內掛

遊戲內99%用外掛不適用內掛)  三國(有內掛

用外掛掛王賺比較大啦!

)  20點大賞
石器時代它附有內掛

掛到天荒地老異魔界當初開6隻在掛內掛很高級三國群英傳它有內掛但如板大所說 他有脫機外掛但是內掛就不錯用了(會發呆跑很遠才打是實在的)新蜀山劍俠也是有內掛

不過我玩兩天就閃了。

沒什麼心得逍遙它的掛練方式只有大概25回合之後就又要手動讓他變自動所以大部分練功都是半個活人漂流仙境老實說他蠻耐玩的因為對於新手來說真的非常不好練(新手起家比起六七年前的天堂難練)要打材料做家具 又要練打打更高的材料蠻多人玩的不過他有板大所說的脫機版(一半以上都使用脫機吧)以上是我個人接觸過的遊戲大概就這些老實說 台灣遊戲真的到後面幾乎都變成鋼鐵人大戰不管有沒有內掛的遊戲有內掛 外掛功能就更強大沒內掛 外掛有自動練攻大家一樣買到那邊去遊戲玩玩就好天堂已經被掛到快爛了 巴哈討論卻一直維持在10內 參考資料 自己
有阿EX:1.新蜀山劍俠他有內掛她的內掛可以用來打怪和賺錢. 2.逍遙裡面也有他只要按CTRL Z就可以了
我給你推薦一些 我有玩的遊戲 ~天使之戀 ‵ 新絕代雙驕 都是還蠻不錯的 ˇ 補充 還有 勇氣online 也有喔 **
武林群俠傳.等級到25級就可以用遊戲內的內掛掛了.我印象中.武林外傳好像也有.2者是不同公司跟不同遊戲的哦~外傳是屬於Q板的遊戲.而我最近剛好在玩武林群俠傳~還不錯玩

免費網路遊戲,2011 網路遊戲,網路遊戲排行榜,好玩的網路遊戲,新網路遊戲,網路遊戲公司,天堂網路遊戲,網路遊戲2010,熱門網路遊戲,網路遊戲id網路遊戲,內掛遊戲,遊戲,石器時代,外掛,新蜀山劍俠,異魔界,內掛的遊戲,巴哈,自動練攻

改機|家庭教師|模擬器|勁舞團|gba|xbox|psp遊戲|金手指|記憶卡|神奇寶貝綠寶石|任天堂|獵人|ps2|nds|ndsl|ps3|楓之谷|遊戲機|惡靈古堡|xbox360|神奇寶貝|主機|三國無雙|

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24065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