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掛曆為什麼這麼貴?

我有幾個問題1.如題

為什麼掛曆這麼貴?我在博客來訂購的還是說掛曆都是這麼貴的= =?因為我第一次買2.因為很貴所以想了很久終於訂購了..(錢包大失血= =)因為掛曆太大不能7-11領貨我只好先寄到朋友家問題是..我拿回家會被發現要怎樣才能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帶回家?還是說不管怎樣都會被發現那我只好在上市之前取消訂購了..ˊˋ對了= =突然想到..如果不被發現帶回家了可是掛曆就是要掛在牆上阿..那還是會被發現= =||唉唷....該怎麼辦?
1.掛曆很貴~其實還挺正常..~畢竟外來貨品~需要經過港哨都得繳交關稅才能運入臺灣本島~然後~因為轉貨關係(大盤運到中盤~中盤分貨小盤..~小盤又到店家)~價碼又層層往上擡~不過~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