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為什麼十字架是掛在在信徒前的牆上

為什麼十字架一定是掛在信徒座席前的牆上??沒有掛在頭頂或是其它種的擺放形式嗎 ??
哈利路亞 平安:你應該不是基督徒喔??? 嗯嗯 ............. 基督徒 其實 十字架在哪 不是重要 不管會堂有無十字架像:小弟所屬的真耶穌教會.召會.一些教會 ....等等 有的堂會 沒有十字架在前面 像小弟教會 牆上不會掛上十字架 講台倒是有為何如此呢?? 小弟以前也再想 會堂不都像基督教一樣掛十字架嗎??原來 十字架有無不是重點 是我們要認識神 這些物質品雖然 可以點我們的信仰 可是 內再對神的心才是重要 十字架是神的救贖恩典 不只是裝飾品...等等十字架表示有很多 也有代表愛 在我們聽的道個個都是十字架的道理所以 物質所看到的 有無它都不是信仰內容 會堂有它只是物質品 真正十字架 確是我們平常所行的道理所以每個人都有十字架 不需要在掛上十字架 就算有掛 也要知道 十字架的真理 否則就只是裝飾品 沒用的 所以 會堂有無十字架 不是重點 就是行道的重點 外在十字架是表徵 其它它是沒意義的 另外不要偶像化 這樣就更不好了 所以十字架就是行道的生活 愛的實踐.......等等 這才是十字架 不是身上掛的.牆上掛的 這些不是十字架 以前我很喜愛十字架 教會常勸我少掛 重要不是外在的飾品以前有各負責人很偏激 1.只接 拉住我的十字架 掛它幹嘛??指責我 2. 還有到會堂說:你有看到十字架嗎? 其實有阿 再講台上 有一個鐘上面有十字架 也是十字架但是我不想回嘴 安靜 默認 其實他做法雖然很偏激 慢慢去理解 現在總算知道了真正十字架就在我們心理 有無掛它不是重點有弟兄.姐妹如果不喜歡信徒掛十字架 不要學習偏激的那負責人一樣要讓對方去明白 總比 那負責人用人意強硬方式好 願神祝福您們明白 真正十字架之道 物質十字架不是重點要有行道生活 十字架就在你我心裡 不用刻意掛起 !! 參考資料 十字架在我們心理 不用刻意掛起!!
十字

象徵著十字路口

也象徵著抉擇;掛在心上

在每一次的抉擇前後反思;擺放在每個步履下

警醒自己

每一次作抉擇後

可能要付出的代價。


十字架代表救贖的記號

耶穌的救恩~每一個基督徒都是耶穌用寶血救贖的.因此在基督理就是新造的人~所以基督徒會配戴十字架的項鍊在胸前~是要記得耶穌的愛~
耶稣的十字架非常好

因为人们可以相信上帝。

羅 馬 書 6:23因 为 罪 的 工 价 乃 是 死 ; 惟 有 神 的 恩 赐

在 我 们 的 主 基 督 耶 稣 里

乃 是 永 生 。


墳墓上的十字架http://tw.myblog.yahoo.com/nn575719/article?mid=748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