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妖精掛雄霸,該怎麼掛?

我現在等級35防滿 7十字我不知道我用雄霸可以掛在哪?也不知道哪裡掛比較快?我學風的

有很多的精炳

還有學風走

只是沒魂體

我該怎麼掛等級會練的比較快?掛在哪會比較快升52?大概要多久?誰能給我一些意見
你是體妖還是敏妖?  如果你是敏妖我建議你重戀一隻體妖!

 敏妖51在點就好你現在35及防滿+7攻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先掛然柳@那裡賺錢很快一天大概30~40萬45級後換歐瑞愛爾摩或火窟一天大概有80~120萬經驗防捲住順好打!

 火窟容易打到寶!

只不過ㄝ容易被打非建議你48在掛火窟45~48掛愛耳膜然後火窟直直掛到52!

 很快52後換澳塔5F!

 如果你有補機的話可以掛10F!

 很好戀@我都掛10F!

 
你可以試試蟻洞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掛

因為沒魂體正常都是比較難升級的

見意你去買魂體會比較好掛多了!

地下監牢五~六牢也可以呀!

海音暴走區和龍之谷三叉入口那裡也可以!

但是我不知道現在GM有沒有在那裡抓掛機

正常都是掛在洞內比較安全多了!

曾經掛在大陸上被GM鎖七天

現在是永久的

所以見意不要掛在大陸上比較安全!

等不高的話

如果有魂體防大約55以上

買個 9的弓可以掛在傲慢塔二~三樓!

滿好升的只是沒魂體升的比較慢

最好不要設搶怪

那樣才升的比較快!


基本上我會建議你先掛在海賊島地面上.設定搶怪.設定打怪距離50(幾乎是全畫面).因為在海賊島地面上幾乎很少人會在那裡打.除非是試煉.否則很少人會在那裡打怪的.也就是說會比較少被發現並且在GM上線時被密被檢舉.另外掛在那裡.以你的等級要掛到49不會超過一個月.另外49以後ㄧ天大概6趴左右跑不掉.不過49以後建議你換到火窟掛(掛機一大堆.現在也都幾乎沒有再抓了).一樣設定搶怪.打怪距離變成60(有時後怪剛好出現在畫面就會打了).ㄧ天大概在8趴左右.大概在二個月就可以達到你要的等級了(扣掉很多因素).以上是如果你不要錢的練功打法(掛法)至於沒有魂體的無所謂.你這樣掛下來要買魂體是滿簡單的.不過要設定邊魂體邊打怪.這樣才會生的快.不然你想要有魂體之後再這樣練的話也可以.建議你先掛在燃柳村.設定打怪距離5格.一定要以可以打死怪有圖騰在身上的距離為準.另外放的魔法.只要設定風走.風社.保護罩.鎧甲.這樣即可.至於精餅跟風走是不可以並存的如果說你要以風為主的話.賣掉它吧存錢買魂體或換裝備.

歐瑞愛爾摩,我不知道,妖精,敏妖,等級,火窟,十字,補機,直直,經驗

瑪奇|伺服器|十二之天|仙劍奇俠傳|法師|爆爆王|寵物|魔力寶貝|魔獸世界|天使之戀|武林群俠傳|天堂|吞食天地2|魔物獵人|卡巴拉島|獵人|武器|

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10010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