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遊戲的內掛外掛問題

請問遊戲ㄉ外掛是非法裎式會被遊戲公司停帳號!哪內掛會被停ㄇ?內掛是合法ㄉㄇ?還有為什麼10ㄎ外掛程式有9ㄎ有木馬病毒ㄚ?那用外掛不就很容昜被盗帳ㄌㄇ?
Q:哪內掛會被停ㄇ?內掛是合法ㄉㄇ?A;外掛內掛其實都沒有合不合法的問題

因為法律並沒有規定玩遊戲時不可以使用其他輔助程式

因為就使用輔助程式的觀點來看

無法定義外掛內掛或是不是外掛內掛。

舉例:使用自動連點滑鼠程式~妳認為這算外掛嗎

可是我一直按滑鼠很累滑鼠又會壞

我如果不用連點程式

都用手按滑鼠得到肌腱炎那請問我可以去告遊戲公司遊戲設計不良嗎???如果你把上面那個歸為外掛的話

那有人在玩遊戲的時候開別的音樂軟體聽歌

我也可以說音樂軟體是外掛阿

她取代原本的功能(遊戲內建音樂)

所以他也是外掛

我聽遊戲的音樂會想睡覺所以我練功很慢

他開外掛聽別的所以不會想睡覺所以戀的比我快

所以他也要被鎖帳號。

就以上兩個觀點來看都沒有錯

所以法律還沒有文明規定

都是由遊戲業者來判斷是否合法。

至於為何要要限制外掛或是內掛的存在呢?那是基於遊戲的公平性

每個人都希望有公平的遊戲環境

而使用外掛或是內掛之人便是破壞了公平

所以遊戲業者都會於與限制。

Q:還有為什麼10ㄎ外掛程式有9ㄎ有木馬病毒ㄚ?那用外掛不就很容昜被盗帳ㄌㄇ?A:其實當初寫出外掛程式的人

他為什麼願意把她辛苦寫好的外掛丟到網路上給其他人使用呢?其實他就是要利用許多人投機取巧的心態

趁機到取他人的資料帳號密碼

所以網路上的外掛10個有9個有病毒

至於沒有病毒的那1個

有兩個可能:1.原本有病毒但是被好心人移除

2.它具有商業用途(就是你被需花錢購買)說的簡單一點

外掛程式木馬就是所謂的黑吃黑

有些外掛的木馬更恐怖

他提供你外掛

讓你可以用外掛練到等級很高

錢很多

裝備很好的時候

再把你的東西一次拿走

使你欲哭無淚。

PS. 你玩一個遊戲就是在玩它的過程

如果你用外掛幫你跳過了這些過程

那試問你幹麻玩? 參考資料 網路遊戲經驗
外掛內掛都一樣~都是非法因為如果放著外掛不管~那沒用外掛的人就沒興趣玩內掛也是~而且那是人家辛苦作的有版權的遊戲是不可以更改使用外掛的!!而網路上的外掛~有毒的一堆~就是要逞罰用外掛的人或是無聊人是想盜人帳號所使用所以不管外掛~內掛~放有毒物~都是犯法的請不要以身試法唷^^

小遊戲,好玩遊戲,遊戲天堂,免費遊戲,線上遊戲,遊戲2010,2009 新遊戲,遊戲網,益智遊戲,遊戲桃遊戲,外掛程式,外掛,木馬病毒,自動連點滑鼠程式,程式,問題,病毒,不合法,合法

武林群俠傳|武器|獵人|魔獸世界|法師|瑪奇|仙劍奇俠傳|天堂|魔物獵人|天使之戀|爆爆王|十二之天|吞食天地2|寵物|伺服器|卡巴拉島|魔力寶貝|

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14020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