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漂流幻境掛等方法

漂流幻境要怎麼掛才好練?我是新手要怎麼掛呢?我有火戰.地戰.水補要怎麼掛才好練我發現我掛的時候只要有人沒打到就沒經驗要怎麼練阿?還有要去哪掛?幾等才可以獨自去解一些加奈子阿...克里夫的任務大概要幾等??
你好

看你的描述應該是要自己練等的人喔?那麼在此不談輔掛的方式

根據我以前單掛練等的經驗

建議剛開始三隻人物皆拿弓箭敏調相近靠合擊打怪

可帶寵邊掛邊練(一樣拿弓箭)

人 寵ㄧ起掛比較划算~剛好你有水輔

設定可設成隊友hp少於xx回復數sp少於xx魂閃

如此一來可以省很多補

以上回答希望可以幫助你^^現在單掛的人不多了

難得見到還有人願意這麼努力掛呢!

加油喔^^ 參考資料 本人

漂流幻境配點,漂流幻境任務,漂流幻境online,漂流幻境技能,漂流幻境下載,漂流幻境外掛,漂流幻境寵物,漂流幻境攻略,漂流幻境人寵,漂流幻境帳號漂流幻境,克里夫,加奈子,漂流,方法,hp,弓箭,sp,經驗,有人

武林群俠傳|卡巴拉島|魔物獵人|吞食天地2|法師|天使之戀|魔獸世界|獵人|寵物|爆爆王|瑪奇|武器|魔力寶貝|伺服器|十二之天|天堂|仙劍奇俠傳|

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21079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