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風水)掛壁畫

我有一幅 荷葉鯉魚圖跟一幅 有馬在跑的圖想吊在房間書桌前的牆壁上請問吊那一幅比較好呢謝謝
如果沒忌諱隨便掛。

如果有忌諱就不要掛。

如果有禁忌還要掛

那就:1.馬屬火

生肖豬、鼠、牛不適合掛;適合掛者馬頭請向內。

虎邊比龍邊吉。

方位北方不適合掛。

2.鯉魚亦屬火

但因有荷葉與水

形成水、木、火相生禁忌較少。

只能掛屋子的前半部。

龍邊比虎邊吉。

請參閱http://www.mao168.com.tw/cetacean/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49561有詳細說明 參考資料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 網址:http://www.mao168.com.tw
當然是荷葉鯉魚圖比較適當...馬在跑適合掛於客廳~~
荷葉與魚在水中.水太多造成房間(心理)寒冷景象..而光廳暗房..荷花要行光合作用(雖然是畫.也取其真實生態的)...因此不建議這幅畫.建議另尋溫馨圖畫..感恩...
都不適合掛馬在跑掛書房看書一定無法專心會隨者馬狂奔荷葉鯉魚水氣太旺對身體不好
荷葉鯉魚最適合不過

荷葉屬植物(靜)

鯉魚屬動物(動)荷葉出於水中(智)有才華出眾之兆

待鯉躍龍門之吉

非常適合書房

且四巽(木)主文昌

來水生之可扶助功名

選個好日子掛上去吧!
風水不是只看坐向或畫的位置而已!您這樣在網路上問

是不會有結果的!陽宅風水講究要實體實務鑑定. 還要看方位坐向…等等!很多人苦了一輩子

不知道是自己名字不好所影響!還有很多人不知道

苦了一輩子

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改錯!很多人一輩子辛苦

諸事不順

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

還是事與願違

沒有結果

其實是自己的名字出了問題!

我是住在台中的人

跟先生開服飾店.生意剛開始原本還算好

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生意越來越不好

找不到什麼原因!因為運氣很不好

心情也很低落

我以前也是ㄧ樣

誤以為ㄧ切的不如意

都以為出生的八字在影響我.只要一不順

就到處求神問卜了

補運改運

還去弄什麼聚保盆.開運章的等等

花了很多冤望錢

結果還是一樣.不知如何是好!一直到前年偶然的機會

看到有網友在討論

建議我找一位老師.我給老師我門全家的名字

都講的都很準!所以我和老公商量

當面拜訪老師

請教姓名字等等.服飾店的名字及店裡的風水也經過老師的指點.現在我們的生意都不錯

家庭生活也很順利.這三年一直以來都很不錯

而且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所以有空就幫網友介紹老師喔!給您聯絡訊息資料網址yulins.myweb.hinet.net/?MywebPageId=201181310057102337tw.myblog.yahoo.com/Yu-Lin

壁畫彩繪,埃及壁畫,壁畫之都,濕壁畫,壁畫 舞蹈,壁畫顏料,敦煌壁畫,創世紀壁畫,壁畫 英文,壁畫價格壁畫,鯉魚圖,風水,書桌,請參閱,禁忌,忌諱,鯉魚,馬屬,Category

陽宅|大師|搬家|墳墓|姓名學|入厝|命盤|手相|吉時|五行|考運|破財|八字|住家|羅盤|生辰|方位|感情|工作|智慧|流年|算命|辦公室|測字|血光之災|時辰|結婚|風水|套房|取名|

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26032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