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關於雄霸掛隱遁村

關於雄霸掛隱遁村~請問一下我要如何設定.像倉存.倉取.掛點.還有我黑妖飛回村法師怎麼不會也跟者用回卷而是用走的回去.我是雙掛~要掛在有經過洞穴的地方為什麼我的法師不會也跟著進去.已經摸索1天多快起瘋了
掛隱遁村 抵抗村 都是這樣的 主力回村 補機並不會跟著用回捲只會用走的你掛隱遁村 如果有經過洞穴 那只能每天用手動走過去 目前雄霸沒有更新這樣的支援

最多就是你手動到你要掛的那邊在切換成自動

如果飛回村那就要再一次手動過去

我之前為了打精靈使戒指和絕屏

就是這樣靠毅力自己手動過去掛

2個星期後我想要東西就都打光了

就跑回去抵抗村繼續掛神走賺錢了。

參考資料 自己

隱遁村怎麼去,天堂隱遁村,隱遁村如何去,隱遁村地圖,隱遁村怎麼走,隱遁村卷軸,隱遁村座標,隱遁村捲軸,大洞穴隱遁村,隱遁村到地底湖隱遁村,還有我,雄霸,補機,摸索,毅力,法師,洞穴,就是這樣,抵抗

魔物獵人|仙劍奇俠傳|寵物|瑪奇|法師|卡巴拉島|吞食天地2|獵人|武林群俠傳|武器|爆爆王|天使之戀|伺服器|十二之天|魔力寶貝|魔獸世界|天堂|

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1143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