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感情掛--正掛巽為風變掛地風升

是否有人可以幫忙解掛
感情掛--正掛巽為風變掛地風升 是否有人可以幫忙解掛巽為風 戀愛:〈愛情〉會成就***終身大事不可不慎

時好時壞

把戲真不少

均輕飄不實也。

不要過於衝動

感情用事

則可成功。

地風升戀愛:〈愛情〉會成就***不要操之過急。

慢慢追求可成。

◎理想國的模式永遠不可能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你必須要有這種認知

感情路才不會一直遭遇險阻。

唵嘛呢叭咪吽 / 祝福大家 / 靜心明意 / 業障除 / 福慧增長 / 智常照
你有沒有試過算八字呢?我覺得八字很準

我之前在網路上算過還不錯的免費試算

有個網站&部落格有一些八字文章教人自己解命盤

雖然是比較簡單的

不是很全面的

但是可以自己解盤還滿棒的

我也有找朋友一起作測驗

很好玩

比星座還準

你可以去看看

上網搜尋-八字免費試算-部落格

頁面是粉紅色的

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孩照片。

如果你不是要批命

只是要問八字命盤的問題

例如:我的格局是什麼?版主會在留言板免費回答

讓讀者可以看懂文章

享受自己解命盤的樂趣。

我選了幾篇不錯的

你可以搜尋以下的篇名1.如何判斷八字格局?裡面有相對的格局介紹

可以更了解性格模式

若不知可留言給板主

板主會告知正確的格局。

2.你在戀愛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看看八字吧!

這是免費教人自己看桃花

可以了解在愛情方面互動的狀態。

3.什麼叫做命中注定的伴侶?這一篇講得很有智慧

應該感動了很多人4.這一篇文章是祈求好運和順利—祈願、改運的奧秘相當正面、不迷信。


你的問題

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

這兩樣都是不錯的工具

可以更了解自己

說真的個人覺得是比星座或塔羅都準

畢竟是千年流傳下來的知識

能流傳到現在

也證明它真的很準

自己也有涉獵一點。

這個老師算得很準

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

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地風升感情,感情,巽為風 戀愛,唵嘛呢叭咪吽,不可不慎,終身大事,nbsp,感情用事,操之過急,可成

取名|風水|入厝|考運|套房|住家|大師|血光之災|搬家|陽宅|命盤|工作|感情|生辰|時辰|方位|手相|流年|結婚|破財|辦公室|姓名學|墳墓|智慧|算命|吉時|八字|測字|五行|羅盤|

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17022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