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天堂精智48法怎掛

掛哪邊最快呢??我有天變~因為現在太多人在外掛了請問各位大大哪邊好掛 又最快呢
48精智法血少魔多這是一種很吃力的數質所以建議你會有小BOSS的地方你都別掛吧^^因為你一定ㄍ一ㄥ不住~~48精智法 裝備血=250不到很辛苦建議你掛地間1~2F(掛機可以設定龍風捲怪

3~4會出四色

出在你身旁

一定秒殺

再來更低樓層有死騎

你更不適合了。

)奇岩地間1F海音地間1~2F(3F有多眼

對你來說太痛不適合)騎士洞穴1~4F皆可掛(頂多補血用高一點

肥王也秒不死你的)原因是你等級太低所以我只建議你掛的穩

不要死就是練%我比較建議慢慢來

不要急著趕%不然掛太強的地方反而你自己死的快希望你加油^^還有問題可以補充

我會來看的
有馬納嗎?有的話請到古丁地間6樓沒有的話就多掛一隻黑妖或妖精當補機不過練精智到最後哪都不能去血太少~到高等怪的地方容易被秒

楓之谷小boss,天堂小boss,ro小boss,海盜王小boss,勇小boss,洛汗小boss,楓谷小boss,boss雷達 小boss,武林群俠傳 小boss,封魔獵人小boss小BOSS,各位大大,有天變,天堂,奇岩地間,精智法,ㄍ一ㄥ,2F,多人,地方

十二之天|武器|吞食天地2|仙劍奇俠傳|卡巴拉島|爆爆王|瑪奇|伺服器|魔獸世界|魔物獵人|武林群俠傳|天使之戀|法師|獵人|寵物|天堂|魔力寶貝|

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02053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