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cs真的會倒!開掛和討厭掛的請進!

你不信嗎??? CS的朋友們我漸漸理解到

其實

外掛都是從玩不贏的玩家開始玩一場

十場

百場

結果KD(殺人與被殺機率)不到20

瘋啦那麼那些玩不贏的玩家

就有人發明了掛

一而十

十而百

百而千

變成一群人開掛

讓真正有實力的高手感到無力高手都想:反正[每個人]都在開掛

有差嗎??CS其實也有發現

起先還抓的很嚴

後面就不抓了......很多人都說CS是黑店

可是我想了很久

認為並不是每檢舉一個人他就辦一次新帳號.....每一個新帳號又要一個沒用過的身份證.....CS呀!你的帳號啥會因為沒身分證而不能辦呢其實像以前就好啦!(忘記哪個遊戲)先更新一次

把所有的掛都抓起來

在給他[因為官網忙碌中

暫時無法解決辦帳密事情

可能會有幾個月不能辦帳號....ㄟ!驚訝的聲音在CS準定傳了開來

防名每個都是[CS沒掛了]等名字但是

帳號被盜又怎辦........老實講

CS倒了讓你不能玩和帳號被盜哪個嚴重呀==其實帳號被盜比較嚴重==CS倒是正常開掛請注意!以下為:傷人話語!開掛的各位

看了此篇文章

高興嗎??你一定會想

神經病院又多了一個人.....開掛的常常說:我當掛狗總比你當廢狗來的好請問:你不開掛是誰贏???開掛的常常說:阿我就沒錢買槍才開呀請問:那你把那些花錢買槍的當啥???開掛的常常說:我看到別人開我才開的請問:所以你要模仿他們當敗類???開掛的常常說:又不差我一個掛請問:照你這樣說

CS沒掛囉!都不差吧???開掛的常常說:阿不開掛又不好玩

只是在那射來射去而已請問:所有事情都是練一下就練成的嗎???以前我總是看到掛就踢

看到掛就踢.....可是現在不會了!看到掛就嗆

看到掛就嗆..........結果沒任何好處.......那些人根本把自尊交給了狗.....現在呢???我看到掛

只會說: 哇!又是一個發明掛的寵物

要好好恭喜他多一支寵物了!有人會說:我自己發明掛的......我輕輕回答:你這個敗類養了幾隻外掛狗??當然

因該不多

因為你連狗多不如。

掛呀掛!若你還有理由

來嗆吧!我不怕!記住喔~你已經沒自尊了

說話給[人類]乖一點狗叫聲很難聽的對了!你知道你那些自尊都給誰了嗎??都給CS創立者的員工啦!每多一個掛

就要花一些錢請人封帳

錢哪來??員工薪水呀!要不要當當看橘子GM呀!看看你會被外掛扣薪扣到瘋嗎???記住最後一點

你過來嗆了

是把最後的尊嚴丟了!你視而不理呢???那你連最後的尊嚴都拿不會去你知道我有多不爽快嗎??開了知識家

看看有哪些人在嗆掛

結果沒幾個跟別人要掛的倒是一堆呀!踩煞車呀![人類]!不要把自己看成狗呀!掛狗呀!看到底下的字了???準備做出狗的行動了嗎??按下去負面評價已經承認自己是掛囉!不要臉

[狗]跟可憐的很無緣無故要跟你們這些人渣變成一類

當自己的人渣

不要害到高尚的狗
CS會倒??CS都出14

15年了耶你應該是說CSO吧!
是CS沒錯.....自己仔細看吧~我打賭CS會倒!韓國那邊我不知道會不會

台灣這邊SF若願意將模式多樣化一點

因該是很容易超越的.......你自己上網打[CS免費外掛]

看看有多離譜
充實一點自己對cs的知識在發表文章吧cs一般指的是steam的cs1.6並不是你說的cso
哀呀~我沒很厲害啦!!!只是玩個一年

以爛到被別人罵[透視]外掛

不算很離譜吧????不要自以為成這樣

你們這些開掛的賤人

只會找理由開掛!!!還有CS1.6算是指美國

那是因為大量出才被認為CS是指cs1.6還有

CSO的本名就是叫做CS1.0(還有1.5單機)
如果你真的對我的話有意見

就用一篇更好的吧!!!
CS不會倒= =在CS裡面開掛VAC鎖起來YA 360去重買一個是CSO吧= =
你知道CS為啥會出災惡之章的話

解答就全部出來了.......我的格言:要突破的不是眼前的事情

而是心中的事情
各位注意一下.......上個寒假時

我大概12點上CS

結果1.2都幾乎全部爆滿

而三也爆了一半.......(屢試不爽)這個暑假未到

我星期日上1點上CS

結果只有1全爆

2爆一半

3爆了5分之1...(都差不多這個數字上下)如果你想要批評他人言論時

先想想為何他會這樣發言~~而且令我最不爽的是......這種問題韓國幾乎都沒有.......台灣就是比不上別國嗎????
是噢?1.6就說台灣幾個有名的SV好了軍火SMSRN.P不是很早上的話大概不可能進去了況且CSO是CZ引擎而且CS最早的起源在於Half-Life 1的遊戲模組以後才從HL分裂成一個遊戲最重要的是Counter-Strike 1.5根本不是單機遊戲......
這篇文章真是好!廢狗!別再開掛了太孬了!

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210016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