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腿掛槍套好還是腰掛槍套好

腿掛槍套好還是腰掛槍套好用意是什麼呢
基本上就是看你的使用習慣和裝備腰掛比較輕便.也比較不會晃.不過對手比較長的人來說因為槍的位置偏高.要拿的時候可能會比較不便.腰掛能裝的東西通常比較少.而且如果腰帶上掛的東西比較多的話腰掛就比較沒地方掛腿掛通常比較能放大一點的槍跟比較多的彈匣.槍的位置也差不多就在手垂下來時手掌的地方.拿取方面個人覺得比較方便.不過用腿掛的話跑步時重心會比較偏某一邊.比較差的腿掛還會因為腳的動作比較大而晃來晃去.行動上就會變得比較不便
腿掛槍套好還是腰掛槍套好 ?重點在於你玩時的取槍習慣;看哪一種最適合你取槍為主.供您參考.. www.oideasms.com 加入會員可免費發簡訊三通喔...還不錯.....推..推...
走路或跑步時不會搖晃吧

這樣才能全力活動
腿掛好還是腰掛好....其實沒有一個好的答案...這應該看你個人的使用習慣...像我在使用時個人認為都順手...但我有些隊友較偏好腿掛...有些則偏好腰掛...另外...還要依你的裝備來選擇...有些裝備就算你喜歡腰掛但卻沒地方讓你放...以現在的裝備來看是以腿掛居多啦....所以到底哪種好....看你的使用習慣跟裝備囉...
腰掛可以裝比較重的槍跟預備彈夾腿掛會有甩來甩去的疑慮....
如果腰帶上掛了一堆東西

那就只好選腿掛了

可以分散重量

因為我有件戰術背心就佔很多空間

所以手槍彈匣放腰上

M9或克拉克放腿如果背後允許的話

可在增掛一個槍套最想要的還是越戰版的四五手槍皮套

以前當兵常看營長在用

還真想利用高裝檢收東西的時候偷補一個回家收藏。


我自己 穿上戰術背心後 腰部基本上都不會在S腰帶掛太多東西 習慣不喜歡卡卡的感覺!!短槍我會使用腿掛 只要調整得宜 就不會晃來晃去
我是用腿掛~但要自己加強腿部的繫帶讓他不會晃動~ㄧ般來說~腿掛式可以分擔重量的~!!!
我的手槍套是黏在胸前的

sf槍套,耳溫槍套,腿掛槍套,打槍套,槍套 英文,cqc 槍套,便衣槍套,wii槍套,快拔槍套,警察槍套槍套,對手,位置,東西,重心,地方,晃來晃去,習慣,腰帶,彈匣

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7110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