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

飄流幻境輔掛問題

我是 43等火戰 搭配 寵物 32等 羅卡我都是單練的 已經2年沒玩了突然發現 有什麼輔掛 大家說 經驗值可以到上千上萬聽了很眼紅 可是我就是不會掛我的輔掛放法第一回合 降敏 寵物 第一回合 防禦第二回合 熱火 寵物 第二回合 防禦第三回合 降敏 寵物 第三回合 普攻 可是我經驗最高也只看過 200多也沒看到有人說的500以上 寵物有熱火的狀態下 合擊 也才1000~1100 上下我錢沒有很多 連1萬都不到所以不要叫我解小雷 ( 雖然很想解小雷 )XDD 我只有掛羅卡 之前有掛加奈子 可是加奈子神樂很容易失誤所以改掛 羅卡我沒有練功卷我掛南島的藤蔓區拜託教我怎麼掛我卡等卡在42很久了 終於生上去了
掛輔助的意思就是可以得到寵物 隊友的經驗值如果有人建議你用弗雷是因為傷害越高 放輔助的人物經驗越多而弗雷就是傷害最高的寵物如果你現在沒什麼錢那我建議你練3個火戰 3個羅卡因為火屬點STR ATK 成最多人物放降敏 自己的寵物根分身還有分身的寵物一起合擊分身一開始等級雖然低 只要分身打怪有經驗放降敏的你也一樣有經驗就算打小雞也沒關係但是你自己的寵物可能要卡等 到你分身等級跟你寵物等級差不多為止加奈子到後期會打不到怪 除非你的月牙弓強化到 3才可以打到抗弓怪不想花這個錢建議你別練加奈子了安琪拉補HP還補的比加奈子多掛輔助雖然戀的快但是你先衡量電腦能不能4開吧!而且還要準備4個人物的補品 放降敏的人物也要準備SP補品很費功夫的 參考資料 玩3年了
我漸的輔掛放法第一回合 熱火 寵物 第一回合 防禦第二回合 熱火 寵物 第二回合 技能 第三回合 熱火寵物 第三回合 防禦
單掛(1人) 不可能會有超過300的經驗值更何況你很等級很低 更不可能超過300可以的話 可以在去練幾隻火戰~第一個 買鐵球 給羅卡穿第二個 買 敏捷裝備給自己穿(意思就是羅卡SPD要比你低)羅卡SPD一定要比你低(不能相等)  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 第三回合 順位1火戰 降敏 熱寵 降敏 中毒(或降敏)羅卡 防禦 五芒星閃 (不用設定) 五芒星閃第二種掛法:    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 第三回合      順位1火戰 自熱 (不用) (不用) 哈改羅卡 防禦 (不用) (不用) 五芒星閃
找三隻火戰 純力的(最好轉職過)買3個-200秤錘 給火戰敏都要0寵物抓1等雷龍(血厚)去司徒掛蜘蛛第一回 三隻火戰都自熱寵物防 要掛的也防第二回 放降敏全部合擊經驗 隨便都破萬))

漂流幻境配點,飄流幻境人物配點,飄流幻境官,飄流幻境-弓,飄流幻境全攻略,飄流幻境人寵,漂流幻境任務,飄流幻境外掛,飄流幻境洗錢機,飄流幻境輔掛飄流幻境,加奈子,羅卡,寵物,小雷,弗雷,第二回合 熱火,第二回合 防禦,安琪拉補HP,回合

十二之天|天堂|武器|仙劍奇俠傳|魔物獵人|瑪奇|法師|卡巴拉島|寵物|伺服器|武林群俠傳|獵人|魔力寶貝|爆爆王|天使之戀|魔獸世界|吞食天地2|

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06065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