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想忘記前一段感情..有哪些方法....拜託各位了

各位大大好..我前女友9月2日跟我提分手ㄌ..中間雖然有一點聯絡...有時好像又有一點機會..但是他始終不回頭..可能因為他跟她新男友還在一起ㄅ...前兩天我買1萬2700ㄉ手機給她....她很想要....她男友沒能力買給她但是她還是跟我說..跟我不可能..我在這段感情裡很傷也很痛曾經看過心理醫生.也有自殺念頭過..但是有朋友跟家人在陪我.....所以我知道我不能辜負大家..**1..現在我想要不在乎前女友..要忘記她ㄉ好..比如她ㄉ漂亮..這些ㄉ請問有什ㄇ心理法則可以幫助自己..或方法可以讓自己忘掉對方呢(有時候看到別ㄉ女生..會巷道..這些女生都沒有他ㄉ漂亮..沒有他ㄉ有任性跟味道...............請多提供方法..跟心理建設.)**2..我ㄇ分2ㄍ月..她是不是因為跟新男友還在一起...所以無法回頭.. 如果她跟新男友分了....會不會在沒有男友ㄉ時候....比較可能想到我.. 我只要ˋ真心ㄉ追就有可能複合.. 我是她第一次ㄉ男人..在一起8ㄍ多月.. 但是我ㄇ差10幾歲.......麻煩各位大大幫我回這兩ㄍ小問題ㄌ.....感謝做功德救一ㄍ人
有聽過--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話嗎!能找到一個想法與觀念一樣的人比較重要.如果雙方都還年輕

經歷也不多的話

難免會不懂如何相處

而產生摩擦.有些人很會想

但也有一部分的人非得經過一些大風大浪

才會徹底知道自己當年的無知.不成熟.或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人生的路還很長

加油!!別忘了

你還有家人.朋友.別把生活的重心完全放在感情上

這樣會過的很痛苦的!!這裡有一篇不錯的文章.分享給你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有一名男子和他女友交往好一段時間

但是有一天

卻聞訊女友要和別人結婚了!怎麼挽回都沒用

乍時

整個人因為不能接受失戀

而變的失魂落魄

天天都渾渾混混的

也沒有去工作

都在家裡喝悶酒

過了幾個月之後;有一天

他在外面遇到一位道行很深的和尚

訴說著他的感情故事

對女友和別人結婚一事很不諒解!和尚就開口和他說了一個故事...!有一名女子因為遇人不淑

被強暴後全身赤猓被棄屍在海邊!過不久有一名男子去海邊時

經過那女屍旁邊....只冷冷看了一眼

就走掉過不久

又有第二名男子經過

他見到女屍全身光溜溜

便脫下了外衣

蓋在那女屍身上就走掉了

第三名男子也剛好經過海邊

當他看到那屍體之後

馬上走過去找地方把她埋起來!臨走前還因為惋惜

掉了幾滴眼淚!失戀男子就說了:師父

您說這故事我不懂!和尚就開口解釋:那名女屍就是你的前任女友

而你就是第二名經過還蓋衣服在她身上的男子!她為了謝謝你蓋衣服之恩

投胎後才會和你交往

做你女友!當是報答

而你前任女友的老公

他的前世是那第三名將她埋葬的男子!那名女子為了報答他的恩情

因此這輩子才會與他做夫妻

就是為了要報答他恩情!失戀男子聽到這才頓悟

原來他們在前世時還有這段淵源

知道感情是要看緣份的

因此很快就忘了失戀之苦

過回以前的日子!
感情

有時候是很難說得準的。

明明前一晚還甜甜蜜蜜的

隔天醒來就沒了感覺。

就是愛情的現實。

有什麼方法可以忘掉?這是因人而異的問題。

有的人埋首於工作中

有的人放浪形骸、遊戲人間

有的人重新找個人忘掉前一次的傷害‧‧‧。

就看您適合哪一種

但是希望您能在不傷害另一個人為前題

好好地療傷吧!

加油喔!


請先確定你是想挽回她、等她、還是當她是朋友

重新你的生活?你到底是要哪一個

看你的描述...你女朋友

不是很愛妳

感覺比較愛錢啊= =?因為你買了12000的手機給她

她收了

又特別提醒你

你們之間不可能....這算什麼跟什麼....=.= 如果你要挽回她

就多利用你跟她以前甜密的那些回憶吧..(還有金錢攻勢

因為他新男友沒錢)。

如果你要等她

那你就回家每天聽李久哲的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