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嘉義民雄的柳相士還準嗎??

我就在嘉義唸書想去給他算一算不過聽說他年紀大了也越來越不準了是真的嗎??有沒有人最近有給他算過的如何呢??
嘉義鄉下的民雄鎮上有一家柳姓相命館

館主是一位雙眼失明的七十多歲的柳老先生

據他的左鄰右舍說從全省各地來民雄找這位老先生算命的

預估超過二十萬人以上

不只如此在鼎盛時不但要用電話預約、還得提前一天借住附近民宿呢!

當地商家表示這十年來己超過了十萬捲了

因為從遠方來找老先生算命的都會錄下來帶回去。

算命的瞎眼館主真的那麼神通廣大嗎?他真有特異能力嗎?還是命中帶天命呢?其間民間有一種傳說

凡為人占卦問卜、為人預測未來算命師和相士等

因為洩漏上天機在某種機緣下令

使其眼目失明以示懲罰。

民雄的這位柳老先生為何會失明呢?他是如何會無師自通的學會命理呢?在老先生十四歲時當時

民國三十二年左右日據時代

有一天上課到一半空襲警報

他和五六個同學躲到校外大樹後草叢裡

大家突然發現一具女屍嚇得大伙四處亂竄只剩下他一個人奇怪的是他並不害怕還情不自禁的抱起了女屍

當時他還脫下了上衣將女屍包起來

而且還將女屍埋葬之後他還很認真的找來棺材板

寫下何年何日以及他如何將屍體下葬的經過。

就這樣事過幾個月後有一天他覺得他雙眼很痛

但家人沒有特別理會而導致右眼失明

因為時間拖的太久即使看了醫生

開了刀還是失去了他的另外一眼。

在十五歲時他就徹底失去雙眼

他因為受不了如此大的打擊

也忍受不了別人的閒言閒語及欺負

最後自己一人躲到山裡過著自我放逐的日子

而且還有輕生的念頭。

也許是上蒼的旨意

使他幸運的沒有餓死也沒有被野獸吃掉

而且他在迷糊之中微微的聽到「阿男你不要再哭了

也不要想死

眼睛不好沒關係我教您算命

這樣您就可以過活了」那時他不知道是白天還是夜晚。

就這樣幾個月過去他竟真的活過來了

而且瞑瞑之中明白了一些人生的命理。

剛開始他不敢幫別人萛深怕別人說他是江湖術士

所以當初只幫認識的朋友算

但僅供參考用(柳老先生算命方式只要您告訴他您的生辰八字即可)。

後來他的名聲卻傳遍了民雄的大街小巷

不久他的名字慢慢在全省響亮起來。

如果您對自己前途存有疑惑問

或有性趣想知道未來

不妨可以前往民雄找老先生問個究竟

但您未必會得緣讓老先生算到命哦!

那可要看您的機緣了。

不管老先生怎麼說

請用平常心對待不要太過在乎哦!

因為這些必竟僅供參考罷了!

參考資料 知識
自由心證
在民雄警察局邊那位柳相士嗎?他過世了。

我們全家8個人

全都有算

沒一個被他說對。

且並不是去就能算哦

當時要領牌子等到他叫名子才開始唸你就可以錄音。

如果當天他沒有叫你的名字那你就要隔天再去(不管你多早去領牌子都一樣)。

例如我妹當老師他說我妹是在公家機關上班

他說我妹23歲嫁

我妹現在27歲還沒嫁。

我老公是運動員

他說我老公是警察.......。

說了一大堆

我家8個人一人一捲錄音帶

沒一個說的準。

你不如去算紫微斗數比較有依據。


他還沒過世

我姐昨天才去過

可是沒有算到
他過世了?你不要亂講話...我才剛從民雄他那邊回來

他還健在! 至於準不準

見仁見智了...
不準啦!上次去被那些盲從的客人感染

浪費了一整天參加忌改

搞到半夜才回家

花了8000多元到現在也沒有見到效果

根本是騙人的.一個晚上一堆人一起祭改

光那晚他就淨賺6萬元以上.真是暴利.祭改經文還用錄音帶播放張是有夠厲害.
我想改...柳相士...還不肯給我花錢改運呀...他說我不用改耶......若覺得運勢不順...其實去算看看很便宜....有空可去下面這邊參考一下...可以深入了解命理正面意義...和改運的方法http://www.kunde.org.tw/story-07.htm【改運的四大要素層次和一大抉擇】
不會呀!我覺得還滿準的耶
不要亂掰了啦!未經求證就說 老人家 已過世 不好吧!相同的話題 別人說你家人 你心中感受又如何呢?農曆98年3月6日 才帶朋友給 柳相士 算命 柳相士 現在身體滿硬郎 只是重聽又有點加重了!
真的不準 只會說好聽話 耗錢 耗時間 沒必要拉!

嘉義民雄鬼屋,嘉義民雄好吃,嘉義民雄算命,嘉義民雄住宿,嘉義民雄柳瞎子算命,嘉義民雄鬼屋靈異照片,嘉義民雄校區,嘉義民雄柳相士,嘉義民雄肉包,嘉義民雄地圖嘉義民雄,民雄,柳老,嘉義,嘉義鄉下,民雄鎮上,左鄰右舍,不只如此,自我放逐,相命館

坦克車|夜市|布袋戲|侵權|兵變|離婚|翻譯|農民曆|漫畫|懷孕|單親|小說|盜用|政治|看日子|養老|代溝|退休|網路小說|解籤|拜拜|勞工|觀光|結婚|求姻緣|俗語|當兵|單車|諺語|軍購|

女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2125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