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解夢?樓梯與女屍(長篇

是說最近夢了個怪夢 我夢到了我在下樓梯 那樓梯暗而且每個轉角處都很像淋浴用的浴室有蓮蓬頭跟泡泡(像是大家洗澡洗到一半就往下跑的感覺 當時我不害怕

只是有點緊張 而且我會下樓梯是因為聽到有很多人往下衝 好像要發生什麼事情似的 於是就跟著往下跑(我速度超快的!

後來不久

就到達地面上了 但 樓梯最後 躺著一個女屍 她很年輕

大約14~17歲吧 皮膚很蒼白 臉色有點驚恐的直視嫬正前方 穿著洋裝

胸口前方有一大片鮮血(真的很鮮紅 她的眼睛非常大

又很圓 黑眼球的部份也很大 整個就是像極了個洋娃娃 而且她躺在樓梯上 頭部朝下方

腳朝上方 我覺得很害怕 於是逃走 在離開那個樓梯時我有回頭看了一下 那女孩站起來看著我(沒有表情我一直逃 雖然沒看到她 但彷彿她一直跟著我 而且以上那些對她的描述 我在夢裡重複好多次 都說給我遇到的人聽 後來我突然覺得 還是跟她道歉好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然後我就回到原來的那個樓梯口 跟她道了個歉 然後害怕的感覺就逐漸消失 我就醒來了 是說

我可沒有殺了她唷!!!!!!..... 哎呀!

重點是 我想知道這夢有什麼意思嗎? 謝^_^
在解夢學裡~這是個亂夢~他寓含著你心中的某份秘密~壓著你~讓你感到不安恐懼~你期待著新的感受新的氣象~想要拋去這樣的不安的瓶頸~或許是工作或是某份友誼~在心理學裡~是在說~你對某個人或某件事感到愧疚不安~所反射出的夢境~你期待與他重修舊好~所產生的夢境~提供參考~祝順心~璇璣~ 參考資料 心理學~
那女孩是你的冤親債主前世被你害死或殺死的希望你幫她超度 多唸大悲咒或心經回向給她 自然就不會再夢了

樓梯減肥,小朋友下樓梯,下樓梯,樓梯扶手,小朋友上樓梯,樓梯設計,樓梯尺寸,樓梯升降椅,樓梯高度,樓梯寬度樓梯,解夢,我也不知道,蓮蓬頭,一大片,我在夢裡,回到原來,重修舊好,感覺,像極了

預言|腦波|陰陽眼|通靈|前世|符咒|驅魔|世界末日|幽浮|潛意識|託夢|念力|解夢|靈異照片|復活島|鬼壓床|似曾相識|金字塔|特異功能|飛碟|發爐|超能力|附身|碟仙|夢境|預見未來|外星人|尼斯湖水怪|心電感應|避邪|百慕達三角|麥田圈|詛咒|輪迴轉世|顯靈|靈魂|

女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21044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