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馬王堆漢朝古墓 辛追夫人兩千年不腐之迷 對此有研究請進

我看了很多 關於長沙馬王堆漢墓 辛追夫人的所有影片 而且反覆看了好幾次 我對此有一些疑問想請教第一 在解剖辛追夫人時 在她胃裡發現一百多顆甜瓜子 沒有消化掉 還有就是 在辛追夫人身上 發現了很多 疾病 例如:膽結石.嚴重的冠心病 還有血吸蟲 等等.......甜瓜沒有在胃消化 很明顯就是 辛追夫人是屬於急性猝死 所以才沒有消化吧? 但是 如果辛追夫人是屬於猝死的話 防腐處理 應該沒有做得很完善才對為什麼辛追夫人可以兩千多年不腐呢?? 是辛追夫人 身體結構跟一般人不一樣嗎??在辛追夫人墓內 發現了 白膏泥和一些木炭 和棺液 還有一些絲綢布料我個人猜想 白膏泥和木炭 只是隔絕墓室的空氣 也就是單純輔助而已....請對馬王堆漢墓有研究者 說說出對此的看法 謝謝
馬王堆女屍不腐之謎至今並未完全解開

版大你說的白膏泥和木炭是把墓室完全密封

這對屍體保存有一定幫助之前看國家地理頻道的節目好像說考古學家在棺木中發現一種特殊的液體

似乎有防腐作用

但是那液體到底是什麼還在研究
那位只看地理頻道的韓國人怕我和他搶最佳解答所以我自D吧不必刻意砲我那位韓國人如果我去該政治板那你應該去電視娛樂版別在這邊看電視裝學問了

馬王堆漢朝,辛追夫人,馬王堆漢墓,夫人,木炭,國家地理頻道,研究,防腐處理

馬關條約|毛澤東|北洋水師|鄧小平|康熙|中日戰爭|乾隆|靖康之難|太平天國|中法戰爭|慈禧太后|文成公主|南京大屠殺|天地會|北洋軍閥|西安事變|北京條約|五胡亂華|雍正|貞觀之治|百日維新|八王之亂|義和團|八國聯軍|伊犁條約|白蓮教|南京條約|印刷術|甲午戰爭|九一八事變|鴉片戰爭|火藥|李清照|

女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613050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