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為什麼他要離開我? 贈送

曾經有個男孩很喜歡我

對我很好很好...而我對他有點任性

說了好幾次好幾次的分手...但是他也一樣的對我很好很好...我跟他說第三次的時候 他就真的不理我了...但是到最後他還是讓我挽回到了... 他還是一樣對我很好很好... 突然有一天他都不接我的電話我覺得好奇怪...到最後他傳了封簡訊給我....他傳他倦了累了不想談感情了... 他要離開我了...我好錯愕!! 我才要開始愛他...他卻說要離開我了...我是他第二個女朋友

但是他說我很像他第一個女友...因為他前女友是追他的... 而且他跟他前女友交往六年...他說他對他前女友沒有愛也沒有喜歡...只有習慣責任...不過他有說他心裡有時候也放不下他前女友...但是他回到他前女友身邊了....這是為什麼.......結果他打了一篇文章再他的網制...還鎖密碼...然後我猜了好久 終於被我猜到密碼[他說十之八九的愛情回憶不會是美好的...錯過了就不要回頭...如果你恨我 我願意承受....]到最後...我跟他是朋友... 有一天我跟我朋友出去...看到了他...他用一種眼神看著我...我不敢看他........但是我好難過...他給我的分手理由只有倦了累了....不過有時候他會傳簡訊關心我...可是我不敢相信... 他回到他前女友身邊 我無法相信....誰可以跟我說... 這到底是偽什麼....我是射手座...他是水瓶座... 難以捉摸.......
有時候是對了時間不對人

有時候是對了人錯了時間

這就是緣分

其實很多事情你要看透

就算你是後悔莫及

因為這就是緣分!

曾經我有個女朋友一開始

我是沒很認真

到最後我想認真的了

他卻把我甩了。

後來我聽到了一個故事

我想通了

一個關於緣分的故事!

有一個男生他有個很要好的女朋友

論及婚嫁了

最後那女生結婚的新郎卻不是他

他很心痛

遇到了一個老師父

師父施了法術

讓他回到了過去

他來到了一個海邊

他看到海邊有一具全裸的女屍

此時一個男生走過去了

看了看覺得不捨

脫下外套為女屍遮掩重要部位後就走了

之後又有第二個男生走過去

他也覺得不捨

但他為女屍挖土下葬

這是他才恍然大悟

第一個男生是他

第二個男生是那女生的新郎

女屍就是那女生

這些都是前世發生的事!

 所以緣份來自於因果!

 種多少因

得多少果!

 你如果能看懂這個故事

你應該為你下段戀情努力充實自己

並且多種善因

就是多做點善事吧!

這樣才會有好報!


hi妳好恭喜妳在這個時候還沒真正陷入時就先脫離這種男人的話不可信什麼對前女友沒有愛也沒..........只有習慣那讓他去習慣好了什麼對妳說倦了累了哎呀 請他趕快走吧妳看到他時不用不好意思更不用不敢看他過的比他好交個比他愛妳的男友這些都是讓他知道沒有他妳會過得更好以後在收到簡訊時回給他說 妳過得非常好請他不用再傳這種簡訊給妳了千萬不要傻傻的再陷進去因為妳只要再陷進去我相信妳會受很大的傷害的所以一定要堅持加油了!!!!祝 幸福
因為他前女友是追他的... 而且他跟他前女友交往六年...他說他對他前女友沒有愛也沒有喜歡...只有習慣責任...我覺得這句話是騙人的

如果對一個人沒有愛要過一輩子不是很痛苦嗎?
很明顯阿~你的任信讓你們倆的愛情畫上句號..分手!不是隨口說說..1次 2次 3次...久了任何人都不吃這套了..妳懂嗎?他說妳像他第1任女友.那他就在比較啦..誰好誰不好?!唉~畢竟人家的6年 我們比不上 他們的回憶比你們來的多他傳他倦了累了不想談感情了... 他要離開我了...---我收過這些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過 所以我也相信他說他對他前女友沒有愛也沒有喜歡...只有習慣責任...因為曾經有個男人這樣跟我說過 所以我選擇退出 成全他們他們到現在還在一起 至今也快10年了(我們只在一起1年多) (我們分手已經4年)所以說.....感情!真的讓人捉模不定阿 屬於你的就是屬於妳ㄉ
長時間的感情的確值得考驗但兩性如何取得平衡點可就難了第一..男生絕對體貼女生

並不表示他很滿意現況

只是把討厭的鎖在心理

外表裝作若無其事而已第二..男生絕對包容女生

並不表示他很樂意承擔所有的莫須有

只是不願挑起無謂的爭端第三..當然就屬..哀莫大於心死囉女生很容易犯下不可原諒的錯

任性

嘔氣..使態...甚至於無理取鬧

或許自己不這麼認為

或許您以為他以前可以

現在為何做不到

原因是您已經習慣他對您的愛情模式

之後不管對方做再多

也無法讓您有認同感

反而對他更吹毛求疵..最差勁的就是為了芝麻綠豆大的事情鬧分手

相處久了

優點變的渺小

缺點更是被刺裸裸的放大或許該捫心自問

自己是屬於哪種個性吧PS.話說重了並非提訓

而是要提醒您

自己在當下是否任性了

祝福您
建議你不要再傷心因為他說你像前女友換句話說先前他只是把你當前女友的替代品六年不是短時間六年的感情會有愛也會有習慣更會有不知名的責任所以最後它們還是在一起所以聰明的你就讓這段感情逝去不要再回想趕快讓自己的心情平復讓自己有下一段好的戀情ps:女生要懂得撒嬌 但別任性 要有點黏又不要太黏 然後要能自我獨立 且工作跟學業程度都要在他之上或與其相當 這樣男生才會珍愛妳 加油哦 下一段戀情一定會更好的祝福你
兩個人都有問題為什麼會讓他倦了累了?是不是你的任性過頭?或是他原本就是玩玩他的錯!在於他對前女友的依依不捨人總會比較!或許他覺得她對他比妳對他更適合那又如何?表示他沒有這麼喜歡你或許他自己不承認而已但!他既然沒有這麼喜歡你why?why?why?為什麼要為他難過?為什麼不讓自己開心?妳活著!是為了為他難過?還是想讓自己開心?跟他在一起~是為了讓自己開心!還是想替他難過?一個人離開一個人的理由有幾千幾萬種最重要的事實他已經離開妳妳也該看開知道了理由!你能改變讓他回來然後在傷一次心嗎?妳愛他!不要讓他有愧疚的感覺妳開心!他或許會更開心看自己愛的人開心!不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嗎?
也許 他對他前女友真的還有許多放不下...許多習慣...許多回憶...逼的他不得不回頭!!他跟你在一起 或許是因為你跟他前女友很像...射手女真的 有口無心...喜歡嚷嚷分手.分手的...再我過去也有一次經驗...我提的分手次數是N次!!他一在強調我 他很愛我沒有錯 但是這種每天都提分手的日子他不喜歡!!如果 我堅持要繼續這樣 有一天 會變成事實!!但是阿 射手的人就是這樣 越講越故意...當我跑回去的時候 他開始不找我了...我當時 想一想 我是真的想分開了嗎..於是想了一個禮拜吧...發現自己好像已經開始愛他了...我打給他 我並且答應他 我不會再提分手...之後我再美一段感情上 我也告訴自己 不能輕易提分手!!如果 在你亂提之下 分開ㄌ 你ㄝ同時愛上他了你怎麼辦!!
也許他ㄅ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也許他也在爐找瑪也許他愛ㄉ還是之前的星座僅供參考重要的是他對你也許只是剩下習慣 又怕傷到妳 不敢說吧

緣分 英文,緣分速配機,緣分天注定,緣分注定,緣分的天梯,緣分實驗室,緣分歌詞,測緣分,緣分的天空,緣分盡了緣分,女朋友,女友,我很好,有一天,談感情,男生,難以捉摸,我好難過,論及婚嫁

女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17124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