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DNA會說話 水流女屍案他做的!死刑該廢除嗎?

DNA會說話 水流女屍案他做的!華視 2010-04-21 14:37 調整字級: 這匹惡狼真的很可惡

連自己傷害過多少女生

都多到記不得

警方只能依照DNA往回追蹤過去未破的懸案。

目前發現他犯的第一起案件

極有可能就是15年前

台北縣新店溪的水流女屍命案

一名高中女生遭性侵殺害後

被膠帶纏住手腳棄屍在新店溪中

整個犯罪手法和基隆女國中生性侵命案一模一樣。

這匹惡狼一再犯案~~死的都是女學生(強姦再殺死)法務部現在在各縣市召開死刑存廢公聽會~~~你們覺得死刑要廢除嗎??
這件事讓我覺得奇怪的是

明明我們台灣的民意是要求死刑

為什麼法務部要踐踏民意

不斷的在廢除死刑做文章 ? 要討論這個問題是可以

可是我們的答案已經出來

已經告訴他們

我們台灣人民要死刑

拒絕廢除死刑

還是說

馬英九

法務部看我們台灣人民是羊

好欺負

根本就不把我們台灣人民看在眼裡 .另外

有一件事

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沒有看到被害者家屬出面對抗反應

還是說他們是羊

是貪生怕死的懦夫

是沒有用的廢物

要不然就是他們收了什麼金錢補償

卻沒有公開

沒有讓我們台灣人民知道

要是收了政府金錢補償

我想問的是

他們該收嗎 ? 他們有資格收嗎 ? 為什麼那些犯罪者不賠償

反而要用我們台灣人民的納稅錢來補償他們呢 ?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看在政府給他們金錢補償的份上

而把那些犯罪者加諸在他們死去家人身上的痛苦給忘記掉呢 ? 他們是這種人嗎 ?
那隻畜牲不會被判死刑 那44個畜牲死完後(也不一定會全死) 以後也不會在有死刑執行嘞 死刑是一定會廢除的 法務部只是在呼嚕百姓而以 法部長的老大以經下令叫他要廢除死刑 否則提頭見牠 百姓算個屁阿
不知是那個天才蛋頭提出要廢除死刑的念頭

是沽名釣譽美其名曰和國際接軌

事實上國際上還是有執行死刑的多 ! 談做惡多端的人權

但被害者面對受害時的人權又再那裡 ! 只有殺人償命才能令有心為惡者一個警惕

讓受害者得到公道 ! 死刑決不能廢除

這無關藍、綠 ! 我挺綠

若民進黨膽敢支持廢除死刑

我將唾棄它並討回這十年來的政治獻金 ! 民主風度 ~~~~~~ 訴諸公投吧 ! 若真的結果是要廢除死刑

請先開放人民合法擁有槍枝吧 ! 套句老話 :「和國際接軌嘛」!
請問前法務部長王清楓啊

問他願意為他下地獄嗎?也順便問一下一些所謂人權律師(尤其是女的)如過哪個水流屍是他們親人

他們會有何感想。


我是支持國民黨拉

但如果馬英九膽敢廢除死刑

我馬上變綠的給他看.....什麼叫作與國際接軌? 那人家美國人可以有槍

台灣怎不也來開放一下呀= =別的國家怎麼做事

干咱們台灣屁事呀....一句話拉

廢死這麼腦殘的事如果成真

我立刻變成反馬的一份子
我覺得台灣司法很糟糕聽我爸說有總統大選等等選舉他們就可以減刑說真的以前人都說一命償一命法律已經沒這麼嚴格了但是也不行放過那些罪該萬死的犯人啊不斷的被關.出獄.犯罪.被關.出獄.犯罪真想請問政府難道善良的人就該活活被欺負那些守法的公民就該死嗎?犯人家屬總會說饒過他的親人但是都不想想看他殺害或是迫害的也有他們的親人啊憑什麼這樣自私我支持死刑但是死就是要讓該死的罪犯死希望司法公平
那44個死刑犯人渣

槍決了4個

希望近日內一次執行完畢那40個死刑犯

以昭公理!


叫這匹惡娘去姦殺王清峰跟李家同全家最後留下她們二個人我就贊成廢死刑
還是不贊成廢除死刑.....

廢死刑,廢除死刑,死刑存廢,死刑執行,死刑判決,台灣死刑,死刑影片,死刑 英文,死刑辯論,死刑存廢辯論死刑,法務部,會說話,基隆女國中生,台灣,DNA,台灣人民,華視,新店溪,廢除

內閣制|修憲|總統制|白色恐怖|馬英九|立法委員|公投|黨產|政治獻金|王金平|民意代表|民調|二二八|連戰|黑金|議員|李登輝|戒嚴|國務機要費|紅杉軍|愛台灣|買票|選舉|泛藍|民進黨|謝長廷|一國兩制|新黨|吳淑珍|賄選|本土|台聯|蘇貞昌|國民黨|台獨|泛綠|國大代表|陳水扁|

女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21076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