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解夢~水裡的女屍 朋友過世

前天夢到一位音樂素養很好的小學同學因病過世

夢裡的訊息是

那位同學的家族有個傳統是對於未嫁的女兒

會統一葬於一棵經封印過的大樹根部

埋葬的方式

依其家族的分支(領地)而排列。

在夢中

幾個熟識的朋友聚在我大學最要好朋友的房間裡

但都不是我的大學同學

其中有位朋友悲傷地哭著

對於她的離去相當不捨

有位老先生還為她唱一段淒涼的歌劇

這時傳來敲門聲

我走過去開門

沒想到就是她

她並沒有看我

便直直地飄進房間

夢裡的我當下反應是她根本不曉得自己過世

我趕緊追了進去

不斷大聲地告訴她:「妳已經死掉了!

」夢裡的心情其實是有些恐懼。

這時有位坐在地上擁有異能的女人告訴我

別再對她說這些話

她聽不見的

而且也不好

就在那位異能者說完這些話後

床上有隻可愛的小狗

從我眼前

奔向了我這位過往的同學。

就在她抱住狗狗時

她的身體也跟著消失了。

就在同時

那棵神木級大樹用繩結成的封印逐漸透明

樹也隨同消失。

畫面轉到大樹所在處

樹消失的地方

形成一個圓形而且滿是水的大窟窿

就近一看

圓形窟窿邊緣排滿了一具具穿著古代白色素衣的女屍

水底映出每具的女屍形貌

形態完整

神色平和

雙手放腹上

下半身埋藏於土壤中。

在圓形窟窿邊

有些人正在處理我同學的下葬事宜

是他們家族的人

有人在旁作法

神奇的是

預備下葬處並沒有水

有位壯漢進入大窟窿

將土用手撥開

露出了一個石板

石板上印有如同野獸般的人頭神像

據說那是那家族領主的標誌。

隨後我就夢醒了。

夢的感覺非常清晰

醒後感覺並不是很好

但看到那一具具女屍

也不像以前做惡夢有非常害怕的感覺

距離我睡著到醒來不過才兩個多小時。

煩請高手幫我解夢。


前世|詛咒|避邪|靈魂|念力|似曾相識|復活島|解夢|百慕達三角|符咒|驅魔|外星人|飛碟|夢境|麥田圈|心電感應|碟仙|附身|金字塔|鬼壓床|世界末日|陰陽眼|預言|輪迴轉世|靈異照片|顯靈|發爐|潛意識|特異功能|超能力|腦波|預見未來|通靈|幽浮|尼斯湖水怪|託夢|

女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08047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