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搜尋一個愛情故事大概內容請近來看

聽說有一個愛情故事內容大概是有一個女孩死在沙攤上.第一個看見他的男孩把他ㄉ眼睛蓋上第二個看家他的男孩用白布蓋在他ㄉ身上.第三個看見他的男孩把他埋ㄌ然後ㄋ在他ㄉ這輩子第一個看見他的男孩當ㄌ他ㄉ老公第二個看見他的男孩當他ㄉ很知心很知心ㄉ朋友第三個看見他的男孩就當他ㄉ普通朋友這個故事哪裡有阿?有ㄉ給我吧如果有更多ㄉ愛情文章.故事都可以唷!然後最重要ㄉ我要找ㄉ是這篇文章內容大概就這樣吧但如有敘述錯誤請勿見怪
我想你說的故事很可能就是這個吧從前有一個書生

有一個好好的未婚妻

約定了某年某月某日結婚。

有一日

未婚妻竟然和另外一個人結婚。

書生十分傷心

甚至一病不起

他父母非常擔心

用了許多方法也醫不好書生。

有一天

有位僧人看到書生的情況

他拿了一面鏡子給書生看

他從鏡中看見一個海灘

海灘上有一具一絲不掛的女屍

第一個過路人行過只是搖頭嘆息便走了;第二個過路人看見

就脫下衣服蓋在女屍上

然後走了;第三個過路人看見

就為女屍做了一個洞

然後把女屍埋好......僧人便向書生解釋

其實女屍是他未婚妻的前生

而書生就是第二個過路人

而她現在的丈夫便是第三個過路人。

前世今生

緣來緣去

上天早已安排

人當然要努力追求心中所愛

但凡事莫強求

免得獨自悲傷!

參考資料 http://home.kimo.com.tw/myparasides/write33.htm
這個 故事 是講上輩子 跟今身 的 男女間的 緣分上次奇摩裡我有看到有人在講關於這個故事原故事 主角男孩 就是跟一個女人結婚後 又離婚有緣無份 他就是 上輩子把白布蓋在女人身上所以這輩子 只有這樣的 結果只有第3個男孩 能跟那女的 長相廝守 因他上輩子 把那女孩埋起來了.........妳剛講的 順序顛倒了.........
這三個男的都沒有報警

未免也太沒常識了吧∼而且第一個男的只蓋上他眼睛

是要讓他在沙灘上爛掉、被海鳥分食嗎?前兩個男的都是隨手處理就不管了

繼續讓他在原地爛掉

第三個男的才是讓他安息的

結果只能當普通朋友是什麼原因?
妳懂不懂阿這是一個故事不關常識和沒常識這是故事.如果不知道我在問啥ㄉ人請別回答
上面的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