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屍

愛越深,傷越重..我跌了好大一跤 拉我一把....

內文有點長

不管要不要解答都感謝你們

願意點近來閱讀不管是給意見什麼的...都對我有幫助!先聲明我是一個女生可是我喜歡女生但這不是重點...跟她分手半年了再交往前、交往中、交往後我都很信任她的每一句話她會跟她前男友談心事這點我很ok我跟她前男友也會聊天分手之後到現在半年之間我們還是有情侶般的舉動...就只差那所謂的甜言蜜語吧不過最近她沒跟我說但是我發現她已經跟一個從很久以前就追過她的男生在一起了...我承認這是有震撼到也有傷到但都分了 還能怎樣呢?讓我真正傷心的事是她在背後說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